播放记录

城市猎人

状态:20集全
导演:陈赫
首播时间:2011-05-2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城市猎人》剧情简介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将舞台由漫画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2011年的首尔以外,李民浩将饰演前任CIA要员出身,见到美女就不知所措的好色男主人公。拥有俊俏面容的前全职间谍出生的姜镇,有着极强能力的,在冷漠的都市里为受伤害的人们解决困难过程中治愈了自己的伤处,并对爱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认识的故事。
  城市猎人第20集剧情简介:润成拿了检察官的手机,发现检察官收到的所谓城市猎人给他的短信其实是由养父发出去的,润成问养父为什么要发这条短信,养父说他是检察官当然有必要参与,并且告诉润成现在要收拾千在万…
  千才万从检察厅逃跑,部长气得对金英株一顿臭骂。李润成问金英株为什么放他走,检察官说因为城市猎人做到了法律办不到的事。得知千才万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母亲,李润成觉得非常奇怪。知道了养父从一开始就在骗自己…
  大伙对李润成撂倒检察官的事好奇,金娜娜慌张搪塞过去。千才万的手下绑架金娜娜,并以此要挟李润成。金润植说城市猎人是惩罚坏人的英雄,并将珍藏的一百块拜托金英株转交。海源建设濒临破产,千才万走投无路,跪…
城市猎人李润成

城市猎人李润成

李敏镐  饰  李润成

1983年10月9日(仰光事件),缅甸昂山恐怖袭击事件发生的这一天,李润成在首尔出生。后来被李真彪带离首尔;之后在金三角接受了游击队提供的仅次于特殊训练等级标准的严酷训练之下长大的他练就了一副超强的生存能力;不管是在战场还是在沙漠,抑或是其他任何的地方他都能游刃有余地生存下来。而且他还在李真彪用重金招聘回来的拥有世界级水平且学识渊博的各科名师手下接受了各国外语、数学、物理、化学等各方面全方位功课的教育。在接受一系列游击队技能训练时就进行了关于自身的格斗术学习,所以在军事训练结束后便拥有了泰拳十级、跆拳道与空手道黑带八段等级数段位。假借已故韩裔JohnnyLee的身份后进入MIT学习更高水平技术的李润成,自从在金三角接受训练之初就时刻预感到自己面临着死亡的威胁;来到首尔后,就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报仇行动,通过自己的方式将贪污的高官送到金英株面前,通过法律的形式来惩罚,然而其父亲对这种方式并不满意,但是为了获得父亲的称赞和认同他依然在坚持努力。后期为了保护总统被养父李真彪打了一枪,伤愈复原后和金娜娜打算去美国。在总统府执行潜伏任务时曾经从其他方面间接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世——总统的私生子。

城市猎人金娜娜

城市猎人金娜娜

朴敏英  饰  金娜娜

柔道选手出身的青瓦台警卫员,在青瓦台附近的平民公寓里和一只狗相依为命。烧酒新品尝试、化妆品卖场门卫、送快递、送包裹、代驾,完全就是个兼职达人,几乎就没有她未曾尝试的兼职。见不得别人浪费食物,连一分钱都得掰开来花,拥有超强的生活能力,是典型的勤俭持家一代的代表,即使生活再苦都能保持灿烂的笑容。

城市猎人陈世熙

城市猎人陈世熙

黄善熙  饰  陈世熙

青瓦台总统府附近一处小动物医院的院长,负责照顾青瓦台警犬的工作;表面高傲冷淡,但内心善良。是金英株的前妻,因金英株总是把工作放在她之上因而决定离婚;二人分手后也还是朋友。曾经在李润成中枪后救过李润成。

《城市猎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