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东京爱情故事

状态:11集全
年代:199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东京爱情故事》剧情简介

还记得铃木保奈美 甜甜的微笑吗?还在为江口洋介 的长发而倾倒吗?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但却让青春无悔。一部非常值得收藏的好片子。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该剧可谓最经典的曰剧之一,“90年代纯爱三部曲之第二部。当时平均收视高达22.9%,最后一集的收视率更一举突破极限大关,达到32.3%,是90年代第一部单集收视超过30%的作品。因细腻地描写了莉香和完治的爱情历程以及现代青年的情感纠葛而被日本人称为恋爱教祖,莉香的言语更是成为潮流青年的座右铭。播放后几乎日本全国都在讨论为什么完治最后会放弃莉香而选择传统女性里美。四位主要演员表现非常出色:铃木保奈美当时25岁,在日本艺能界已算高龄。虽然曾传出她能出任莉香这一角色是靠着和该剧制片人大多亮的不伦关系,但保奈美很好地抓住这个机遇,出色诠释了这个和自身反差极大的角色,成为一代日剧经典人物,从此星途坦荡,在1995年第一次息影前一直占据爱情剧女王的宝座。至于男主演织田裕二 ,由于他栩栩如生地刻画出完治面对两位女性的矛盾心理和其本身忧柔寡断的性格,使自己成功地转型为新一代演技派明星...
  又两年后,赤名转到东京内某大公司任职,更增添了几分成熟女性的风韵,但依旧独来独往,并不轻易向谁许心。一次偶然机会,年轻职员大泷被通知将随同赤名前往永尾故乡附近出差,男同事们羡慕不已。一路上,谈话间…
  完治在爱缓县找到莉香,莉香要求完治在最後一班回东京的火车开出时决定是否要她留下来。完治最後错过火车,白白让莉香走了。尚子经不起三上的屡番苦劝,终於逃婚回到三上身边,最後二人正式结婚。莉香去了洛杉矶…
关口向永尾表示不愿继续消极等待下去进而再次失去心爱,投以深情的拥抱,永尾无以拒绝。三上再次放心不下永尾,得知永尾倾向接受关口,告诫他一定要在两个女孩当中划清界限做个了断,而赤名痛心过后在公司里处处迟疑…
东京爱情故事长崎尚子

东京爱情故事长崎尚子

千堂秋穗  饰  长崎尚子

三上医学研究室的同学,东京出身的大家闺秀。生活宛如笼中之鸟,一直屈服于家庭和社会压力,不敢轻易做出任何“越轨”行为,内心孤独,渴望自由。逐渐被三上的真诚吸引,以致最终选择逃婚到三上身边,后终结眷属。可以说是一位能叫浪子也回头的秘魅女性。

东京爱情故事关口里美

东京爱情故事关口里美

有森也实  饰  关口里美

高中毕业后来到东京做幼儿园阿姨。由于经营情人旅馆的家庭背景,性格逆反式地洁癖、自卑,消极被动,有很强烈的母性,是典型旧式“家庭型”女性。对待两位男主角的态度也是一直不曾果断取舍,不过在消极尝试过与三上盲目的激情过后,还是不顾赤名的义无反顾,大胆掠夺了价值观相像的永尾作为终生伴侣。

东京爱情故事永尾完治

东京爱情故事永尾完治

织田裕二  饰  永尾完治

新任HeartSports东京本社推销部职员。出身乡下,因向往住在东京就职。为人纯真质朴、保守正直,是典型的传统中庸式性格。一直暗恋高中同学关口但无勇气告白。对赤名无法真正理解与接受,但出于感激和责任感以及对关口的绝望,一度接受赤名并同其进入半同居状态。后退守到少年时代的梦中情人身边。

《东京爱情故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