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穿越火线

状态:36集全
导演:赵浚凯
首播时间:2014-10-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穿越火线》剧情简介

飞虎队飞行员保罗·韦恩与机械师董子晨(赵会南 饰)带着秘密计划飞赴昆明。飞机遭到日军战机拦截,保罗与董子晨被迫跳伞逃生,日军对二人展开追捕。保罗与董子晨在乡亲和新四军游击队的冒死救援下度过落地后的生死3小时,随后为冯挺(王挺 饰)所救。新四军挺进团连长杨洪硕(谷智鑫 饰)紧急接受任务,参与护送飞行员任务。十天的护送生死之旅,冯挺、杨洪硕、董子晨经历大浪淘沙的洗礼,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确保完成任务。
在战斗中,李栓柱牺牲在冯挺面前,冯挺悲痛欲绝。赵楚才在桥头浴血抵抗,也壮烈牺牲。冯挺众人在芦苇荡抓紧修船,眼睁睁看着猪三郎杀乡亲逼供,心如刀绞。冯挺等人藏身之处终于被发现,但小船已经修好驶离,猪三郎冲…
冯挺识破邱兴武,单刀赴宴,将邱兴武抓住,严刑逼问暗道所在。杨洪硕暗示众人,齐二太古郎是内奸,众人合演一出戏,骗过齐二太古郎,令其向猪三郎发出了假消息。猪三郎率队赶到,被假消息蒙蔽,在正觉祠堂外止步不前…
李栓柱戏子刘等人等待着冯挺等人,董子晨趁冯挺等人战斗回来时逃走,引得戏子刘追赶。李栓柱发现杨洪硕的队伍里没有老泥鳅,心知不妙,赵楚才发现没有李淑元,被杨洪硕善意的谎言糊弄过去。冯挺对李栓柱一顿暴打,众…
穿越火线赵子壮

穿越火线赵子壮

连奕名  饰  赵子壮

外号赵大胡子,他当年在东北抗日之初原是山匪,东北人俗称胡子,东北沦陷后一路转战加入共产党,终至怀德县游击队任东进支队队长领导游击抗战。他鲁莽强悍,又粗中有细,幽默达观,抗日斗争经验丰富,与日军周旋数年,是日军的心头大患。在保卫“瓦拉图”计划中牺牲,临死前把任务托付给自己的好兄弟冯挺。

穿越火线冯挺

穿越火线冯挺

王挺  饰  冯挺

响马头子,赵子壮东北把兄弟,劫富济贫,为乱世义匪。他出身贫寒,生逢乱世,聚啸为匪,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战前屡被围剿,多年刀口上舔血的经历九死一生,恰也练就过人本领。奇袭、伏击、袭扰、破坏、绑架、暗杀等花招频出。他为人坚韧狡黠,善察言观色,精于算计,善用农民智慧揣度人性与应对出招,其狡黠与奸猾让所有他的敌人和对头都无所适从。

穿越火线杨洪硕

穿越火线杨洪硕

谷智鑫  饰  杨洪硕

新四军第7师挺进团8连连长,营救保罗、董子晨特别行动组长。杨洪硕出身于官宦世家,抗战前即于学校中秘密入党,抗战爆发后投笔从戎,转战各地历经大小战役机智勇猛,战术素养在实战中磨练而成,行动迅速,冷静缜密,一切行动以完成任务为最高纲领,崇尚突击,与国军联络官韩玛丽多有冲突。

《穿越火线》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