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还珠格格第一部

状态:24集全
导演:李平 孙树培
首播时间:1998-09-1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还珠格格第一部》剧情简介

因为宫中迎来美丽多情的回族公主香妃(刘丹),乾隆(张铁林 )心情大好,然而他却没本事将这种好心情传递,并非自愿入宫的香妃一心惦念的只是之前的恋人。香妃的不幸遭遇引起小燕子(赵薇 )的极大同情,在福尔康(周杰 饰)周杰 )、紫薇(林心如 )等人的帮助下,小燕子想出妙计令香妃成功逃出宫,却因此为她和紫薇招致杀身之祸。萧剑(朱宏嘉)、柳青(陆诗雨 饰)(陆诗雨)等人勇劫法场将小燕子与紫薇救出,与福尔康、永琪(苏有朋 )等人作过会合后开始了集体大逃亡。而宫内,乾隆和皇后各怀心机,小燕子等人的命运变得扑朔迷离。
  乾隆得知永琪竟率人去劫宗人府之事后暴跳如雷,立即吩咐福伦带兵寻回众人。不料福伦尚未出城,便见到驾着马车准备回宫的一行人。福伦直觉其中必有隐情,因而立即带着众人去见乾隆。  众人在见了乾隆後苦苦哀求…
  小燕子等人因欺君之罪被送进了形同冷宫的宗人府,里头不但暗无天日,还得日日与蟑螂、老鼠为伍,日子已过得苦不堪言。更没料到的是,皇后竟利用私权,在宗人府尚未接到乾隆的命令前,便先行审起了小燕子等人来,…
  小燕子得知乾隆有意将塞娅许配给永琪之事气愤不已,因而和永琪大吵一架,永琪为求安心,立即决定叁见乾隆,好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不料却得知塞娅看上的人选竟是尔康,且乾隆己在拗不过塞娅的坚持,答应了此门婚…
还珠格格第一部小燕子(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第一部小燕子(还珠格格)

赵薇  饰  小燕子(还珠格格)

小燕子,性格活泼又非常叛逆,会点功夫,原是一个在京城生活的穷苦孤儿,靠小偷小盗、劫富济贫为生。一次巧合,小燕子遇见夏紫薇,与她结拜姊妹,后来由于一连串的误会,小燕子被乾隆皇帝误当成他的私生女而被封作“还珠格格”。在皇宫中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趣事,与皇后、太后为代表的传统势力的进行对抗。

还珠格格第一部夏紫薇(明珠格格)

还珠格格第一部夏紫薇(明珠格格)

林心如  饰  夏紫薇(明珠格格)

夏紫薇,又称紫薇格格、明珠格格,与小燕子性格相对,是个典型的琴棋书画无所不精﹑温婉娇柔的才女。她是乾隆皇帝与她的母亲——民间女子夏雨荷所生的私生女。入京寻父屡屡碰壁,却在认识小燕子后命运发生改变。曾一度因为备受宠爱的晴儿而有些嫉妒,后与其成为好友。尽管多次在皇宫内被刑求,仍然以德报怨最终获得了皇后及太后的认可。

还珠格格第一部爱新觉罗·永琪(五阿哥)

还珠格格第一部爱新觉罗·永琪(五阿哥)

苏有朋  饰  爱新觉罗·永琪(五阿哥)

永琪,乾隆的第五个皇子,也是最喜爱的儿子。有才气,孝顺而且精通武功。永琪与大臣福伦的儿子福尔康和福尔泰是挚友。在一次皇家狩猎中,无意中射伤了小燕子。小燕子进皇宫后,永琪已喜爱上了她的率真和独特魅力。得知她不是自己的妹妹之后,便爱上了她。

《还珠格格第一部》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