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中奇缘

状态:36集全
首播时间:2014-10-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风中奇缘》剧情简介

这场爱情起源于沙漠,也结束于沙漠……  西汉年间,姑娘瑾瑜生活在一个狼群里,与狼共舞,不会直立行走,不会说人话,意外被一个汉人救起,带回匈奴部落,瑾瑜叫这个救命恩人为阿爹(苏茂 饰),阿爹教会瑾瑜读书写字,学会人类该有的习惯。当时的匈奴和汉人之间势不两立,双方还在交战。匈奴首领乌维立壮志雄心,英姿飒爽,瑾瑜很快喜欢上他,乌维立也疼爱着这个单纯懵懂的小姑娘,瑾瑜的小闺蜜冒云珠(蔡雅同 饰)也默默喜爱着乌维立。在一场匈奴内战中,乌维立失手,使瑾瑜阿爹丧命黄泉,瑾瑜在内乱中死里逃生,这场内乱成为心机重重的冒云珠的垫脚石,她趁机上位,成为成为乌维立的王妃……风中奇缘剧照  瑾瑜没有了阿爹的依靠,不得不重返沙漠,狼王和狼群欢迎她的归来。在一次觅食中,瑾瑜遇见了途经沙漠的商业巨贾莫循(胡歌 饰),与此同时,奉命保家卫国的南朝大将军卫无忌也来到了这片沙漠,三人相遇相知,但交情不深。阿爹早就嘱咐过瑾瑜,汉朝是自己的家,汉朝的一切都是好的。怀着阿爹为了的心愿,瑾瑜化名莘月(刘诗诗 饰),来到阿爹魂牵梦萦的汉朝朝都建安。在建安,心思单纯的莘月很快被歌舞坊管事红姑(田蕊妮 饰)所骗,在歌舞坊,莘月结识了有沉鱼落雁之貌,翩若惊鸿之舞姿的歌女秦湘(陈法拉 饰),秦湘一直预谋着进宫实行自己的秘密计划,正如她所期望的那样,在一次歌舞表演中,成功俘获皇上的心,选入皇宫成为地位尊贵的夫人。身世显赫的当朝大将军李佶对秦湘痴心一片,秦湘也对李佶这个意气风发,成熟稳重的将军芳心暗许,奈何心中的苦衷不允许她随心所欲爱自己想爱的人,秦湘忍痛断情丝,还在万般无奈之下将自己苦苦深爱的男人当成自己报仇的工具……
九爷透露,当日卫无忌向九爷询问远离是非的策略,九爷提议假死,但是卫无忌不同意。九爷只有设下今天这局,卫无忌中毒之后便使用之前安排好的人掉包。但是如今卫无忌却中了安排之外的七日瘟,九爷答应一定会尽力救活…
卫无忌向皇上请求将嬗儿带往悠都城,万昂要求随行,皇上答应。莘月怀疑万昂此次随行一定另有图谋,卫无忌此去即可见到现在由九爷抚养的亲生儿子了。莘月看到司马烈也随大军前往悠都,十分担忧。卫无忌和莘月欣赏悠都…
狩猎过程中,司马烈借刀杀人,设计让卫无忌射杀李佶。李佶身中了卫无忌一箭,李佶知道是被人算计了。李佶乞求莘月放过秦湘,莘月答应会尽力忍让秦湘。临死的李佶还在挂记秦湘的名字。李佶去世,莘月明白有人要置卫无…
风中奇缘莘月

风中奇缘莘月

刘诗诗  饰  莘月

莘月从小在狼群中长大,不拘小节、洒脱不羁,并且敢爱敢恨,坚定自主,对于生活及爱情的磨难都带着乐观的心去面对,珍惜自己得来的生命。被阿爹养育,随阿爹学习权变谋略,使她直爽中不失谨慎,后阿爹因为大漠政变死去,只身逃离,回到狼群。大漠中遇上潇洒不羁的卫无忌与温文尔雅的莫循,在二人的影响下来到建安。在建安的歌舞坊,结识红姑、秦湘等人。后再遇莫循、卫无忌,先是爱上先重遇到的给予她温暖的莫循,再三被拒绝后伤心欲绝决心重返大漠,然而卫无忌得知莘月离开,立即快马加鞭日夜兼程将其寻回。踏入南朝权力漩涡,莘月没有利禄之心,只为守护认定的爱人,与他同抵风雨。

风中奇缘霍去病

风中奇缘霍去病

彭于晏  饰  霍去病

卫无忌一代名将,英姿飒爽,潇洒不羁,战无不胜的战神。虽然出身卑微,但执着自信,有冲破一切束缚的勇武果敢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意志。痴情于莘月,虽然未得到回应,但一直大胆争取。战场上屡立奇功,战无不胜。他厌倦朝廷中的争斗,精明守拙,希望能与爱人远离朝争。大漠中与莘月的偶遇,注定付出今生,建安的再相逢,他决定再不放手。平时两人的吵架斗嘴,为这段情埋下种子。他与莘月都是彼此的全部,将对方视为生命,莘月可以为他不顾生死,他又何尝不是为了莘月放下一切?

风中奇缘莫循

风中奇缘莫循

胡歌  饰  莫循

莫循温文尔雅,神秘莫测。建安石舫之主,人称“九爷”。温润如玉,但身有残疾。大漠的初遇,建安的重聚,他与莘月的缘分不浅,只可惜,身有残疾的他一直隐隐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心中那只九天凤凰。他退,他躲,他抗拒,为爱隐忍的他担心自己复杂的身份会给爱情带来波折,更害怕自己给不了莘月幸福。莘月离开建安后,才意识到一定要努力争取爱情与未来。最后,为了成全爱人,只能自己生生掐灭了这段情。“他已经习惯,一个人看花了”。

《风中奇缘》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