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漠苍狼

状态:34集全
导演:孙文学
首播时间:2013-12-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大漠苍狼》剧情简介

九一八事变爆发后,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悍然践踏华夏大地。在此期间,以黑龙会为代表的侵略者更深入我国漠北地区,图谋盗取具有极其重要价值的战略矿产。时任法租界巡捕房探长洪泰(黄志忠 饰)黄志忠 饰)和妻弟孙义(公磊 饰)(公磊 饰)(公嘉 饰)在街头救下了遭日本人追杀的沪江大学化学系助教贺必臣(葛子铭 饰),而其被追杀的缘由正是因为获知了黑龙会的秘密。得知缘由后,洪泰决定全力保护教授,并伺机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他的举动惹来日本人疯狂的报复,甚至因此而家破人亡。当他们辗转来到漠北,那里不仅有凶恶狡猾的日本人,更有为了金钱早已将灵魂出卖的一群恶徒……
  大漠苍狼大结局军政行署长官带人来到青蚨镇外,吕顺德命人打开大门并告诉他们抓了很多共党。行署长官感觉此事有诈,命人带2个班的战士前去查看。洪泰带人埋伏在半路,等大部队到来便引爆炸药。洪泰占着有利地形…
  回程路上,他发现沙漠中有人影闪动,众警察包围过去,发现是几名红军战士。洪泰将这一队红军救治在青蚨镇里,同时立刻封锁的信息。洪泰秘密命令手下的警察,在周围的大漠里寻找散落的红军战士,然后营救回青蚨镇…
  宋香丽把苏德叫到了跟前,她给了苏德许多钱,让苏德另寻生计,这样才能让洪泰相信自己。军政行署的连长孔定山忽然来到青蚨镇,原来他是追捕共党来到了这里。孔定山问起洪泰怎么当的警察大队长,幸亏宋香丽送饭来…
大漠苍狼洪泰

大漠苍狼洪泰

黄志忠  饰  洪泰

血性十足的巡捕房探长,原本混迹于黑白两道,虽生性豪爽,有着超出常人的谋略与胆识,但“救国为民”并不是他的人生信条,报仇才是他的人生目标。但在经历生死之后,最终还是为了捍卫国家宝藏而毅然放下个人仇恨,从单纯的复仇之路走向正义之路,成为一代枭雄。

大漠苍狼孙义

大漠苍狼孙义

公磊  饰  孙义

身为洪泰的小舅子,孙义为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讲义气,正因为如此,他才毅然跟随洪泰亡命天涯。但他重感情而思想简单,也更容易被人利用,中了别人的反间计,倒戈与洪泰为敌。

大漠苍狼宋香丽

大漠苍狼宋香丽

李芯逸  饰  宋香丽

经历了生死相依的爱情,经历了有情人难成眷属的打击,经历了亲生母子不能相认的残酷,经历了家庭暴力的摧残,命运艰辛坎坷。

《大漠苍狼》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