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云天地

状态:34集全 / 共40集
导演:王晶 郑伟文
首播时间:2015-05-2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风云天地》剧情简介

由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编剧及监制的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是一部云集刘恺威唐嫣汪明荃赵雅芝 等巨星,又杂糅了富二代、职场女强人、暗战、奇情、悬疑等话题元素的新豪门剧。曹关若男(汪明荃 ;李施嬅 饰)是个传奇女人,丈夫早年生意失败自杀,她独自养大三个儿子和一个养女,打造起商业王国。若男逐步把公司交给孩子们打理,三兄弟之间却因为爱恨纠葛争执频起,演绎一出豪门虐心大戏。
  曹志宏搭乘警车离开娴淑,等待他的将是四年的刑期。曹志远与母亲商量如何管理公司,大哥曹志宏已经入狱,曹志远计划聘请CEO管理公司,曹家不能再像原来那样任人唯亲,曹志远大义灭亲没有安排要职给曹志高。大多…
  宋子桦被警方控制,曹巧儿前往警局探视宋子桦,宋子明已在曹巧儿的安排下在曹家暂住,宋子桦担心曹家的人欺负宋子明,曹巧儿决定送宋子明到学校读书,宋子桦已经犯下商业经济罪依然不肯招供,曹巧儿提醒宋子桦为…
  入夜,韩东来到宋子明居住的楼房外面,宋子明已经跟着姐姐宋子桦前往天津,保姆在韩东的威胁下说出宋子桦在天津的地址,韩东离去之时从保姆手中夺走几百元钱。这一幕被曹志远的手下看得一清二楚。宋子桦与弟弟宋…
风云天地莫雅文

风云天地莫雅文

赵雅芝  饰  莫雅文

雅文1980年与一名工人结婚,并育有一子。在儿子两岁时,雅文的丈夫在地盤工作时发生意外去世,雅文认为自己未能独力照顾儿子成长,因此决定把儿子交予他人抚养,然後只身到英国修读法律。雅文在英国遇到一名姓莫的男子,更与他再婚,从此放弃本名,并改名为莫雅文。雅文从巧儿的履历表中,得悉她的身分;原来雅文与巧儿的养母曹关若男是故人,雅文当年曾受过若男很大的恩惠,因此雅文一直对若男甚为感激。因为一宗有关伪造遗嘱的案件,雅文受律政署聘请,从英国到香港处理这宗案件。当她知道徒弟巧儿亦在香港,於是便相约巧儿一聚。巧儿带同若男一同赴约,雅文与若男阔别三十多年後再次相见……雅文对若男的长子曹志宏特别关心,但志宏对雅文的关心甚为抗拒。志宏及後结婚,若男本有邀请雅文出席婚礼,雅文最终却未现身。其後,曹志远在港入狱,巧儿赶到香港为志远翻案,并请来雅文担任志远的代表律师。设计陷害志远的「幕後黑手」宋子桦暗中查出雅文与志宏的关系不寻常,更现身游说雅文助她与志宏一同对付志远……

风云天地曹志远

风云天地曹志远

刘恺威  饰  曹志远

曹家二儿子,多金帅气又痴情,身在富贵之门却对家族企业没什么想法,直到深爱的女友的意外去世,深受打击的他更被人陷害进了监狱,出狱后蜕变成“复仇男”,誓要仇家付出代价,最终与曹巧儿历经磨难,走到了一起。

风云天地曹志高

风云天地曹志高

萧正楠  饰  曹志高

曹家三儿子,是个不务正业、喜欢花天酒地的典型公子哥,在曹家是最薄弱的一环。

《风云天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