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疯狂创客

状态:20集全
导演:张微
首播时间:2018-06-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疯狂创客》剧情简介

经济飞速发展的武汉光谷每年涌现出无数的新企业,禾光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由胡建新和他的学妹梅满(王玉琪 饰)创建起来,但是随之而来的创业危机让公司仅有的四名成员陷入焦虑慌乱之中。两位身份与性格悬殊的年轻人,在一场闹剧中意外一起加入禾光传媒,六个人因各自的原因,决定携手共同度过公司创业危机。性格差异明显的六个人在磨合的过程中笑料百出,不知不觉和公司一起逐渐成长成熟。
魏超然一去一个星期没有音信,众人都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于是他的位置被对头公司GAO推荐的Tony所顶替。而金闪闪却相信魏超然肯定会回来,他怀疑Tony的出现有所图谋,一直监视着他。Tony确实是GAO公司的间谍,他用各种…
  魏超然一去一个星期没有音信,众人都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于是他的位置被对头公司GAO推荐的Tony所顶替。而金闪闪却相信魏超然肯定会回来,他怀疑Tony的出现有所图谋,一直监视着他。Tony确实是GAO公司的间谍,他…
  魏超然在微信上被一个很懂他的女生搭讪,后来真人露面,原来她是魏超然的姐姐、公司的董事之一,魏超然一直饱受怀疑的富二代身份才被证实。离家出走的魏超然被姐姐找到,姐姐劝她回家不成,告知他母亲生病的消息…
疯狂创客魏超然

疯狂创客魏超然

王群石  饰  魏超然

平和、温柔、接地气、执拗,有些懒散,有摄影天赋。武汉本地人,富豪家庭,因家庭相当富裕,并且有个听父母的安排一直按部就班的哥哥,所以生活得很闲散,去过很多地方有很多离奇的见闻,但是仍旧空虚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回国后瞒着家里人开始出来自己找工作,进入公司,在这间小小办公室里,魏第一次因为自己的爱好被人认可,第一次有了好朋友,第一次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疯狂创客梅满

疯狂创客梅满

王玉琪  饰  梅满

学霸,毕业后与学长胡建新一起创业成立禾光传媒公司,是策划部能力最强者。性格冷淡孤僻,但内心善良细腻,喜欢小动物和默默帮助别人。外表虽然高冷也不乏追求者,却从未谈过恋爱,主要原因还是来自自身家庭带给自己的影响。后来在办公室与同事们的日常相处中逐渐打开心扉,感受到温暖和爱,慢慢释怀了对自己父亲和家庭的一些看法。

《疯狂创客》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