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秘密的男人

状态:105集全
导演:申昌锡
首播时间:2014-12-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秘密的男人》剧情简介

讲述主角李泰丰(姜恩卓(姜恩卓 饰) 饰)在幼年时期因意外导致智力停留在7岁,之后奇迹似地从死亡边缘回来,以另外的身份对他的仇人们展开复仇的故事。
医生告知在对捐赠者进行检查时,发现怀孕,这样就没办法进行骨髓移植,现在只能等其他捐赠者出现。刘敏赫给所有叫崔准书的人发过信息,但到现在还没有回复。东浩等不到那个人生产,只能说服韩宥拉接受检查。东浩突然…
台风难以接受东浩不是自己的儿子,可仔细回忆,很早之前就有种种迹象可以表明,愤怒韩宥拉竟然骗了自己。家人知道东浩不是刘敏赫的孩子后十分震惊,吕淑子想到韩宥拉应该是怀着别人的孩子跟台风结婚的。车叙俊听到韩…
东浩特别开心喊刘敏赫爸爸给他剪头发,这是他和刘敏赫的约定,以后可以在其他人面前喊刘敏赫爸爸。刘敏赫特别难受,原本是想以后堂堂正正地告诉东浩自己就是他的爸爸,却没想到偏偏是现在这个时候。东浩盼着自己的病…
秘密的男人姜恩卓

秘密的男人姜恩卓

姜恩卓  饰  姜恩卓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秘密的男人严贤京

秘密的男人严贤京

严贤京  饰  严贤京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秘密的男人李彩英

秘密的男人李彩英

李彩英  饰  李彩英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秘密的男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