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勇者无敌

状态:32集全
导演:孙文学
首播时间:2009-09-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勇者无敌》剧情简介

陈宝国 披戎装玩潜伏四过美人关
周啸风与谢文康狱中一次次交锋,谢文康到最后也没抓到周啸风是共产党的把柄,谢文康留下气馁遗书和“共产党是不可战胜的”肺腑之言服药自杀。国民党军队人心不稳,而我军士气高涨。敌快速纵队一一三师在我围歼下被迫…
周啸风预言将和谢文康做狱友的话应验了。五十一师和七十八军全军覆没,邢师长被活捉,宋军长投降,铜牛会战我军全面胜利。蒋介石又纠集12万人来犯,郭今秋军长在刘芳侠与其父母墓前主动要求主攻。蒋介石全力拉周啸风…
刘芳侠开车护送郭今秋离城已远,易之梅押着沙鸣九回城,谢文康看到他已被鞭打致死。在必经茶壶口,郭今秋挟持敌首强冲出卡,刘芳侠中弹牺牲,夏盈领兵赶到消灭追兵。郭今秋宣布参加解放军决定,全体军官拥护,通电全…
勇者无敌周啸风

勇者无敌周啸风

陈宝国  饰  周啸风

国民党349旅旅少将旅长,实则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代号“黄鸟”。

勇者无敌王晓农

勇者无敌王晓农

郭广平  饰  王晓农

这是一个生性善良,脾气温厚,说话结巴,反应有些迟钝的人,身上带着浓烈的知识分子味道,他原是解放军铜牛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长,从参加北平地下党搞学生运动,然后进入抗日根据地,八年抗战到现在,一直在政治部负责宣传和剧团工作,从未指挥打过仗,却临危受命,被派到起义部队349旅当政委。

勇者无敌刘芳侠

勇者无敌刘芳侠

黄曼  饰  刘芳侠

地下党员,新九军军部少尉,军长郭今秋的机要秘书。她在重庆读书时参加革命,后前往延安,内战前被派到新九军,直接受命于周啸风。

《勇者无敌》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