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专列一号

状态:34集全
导演:李京
首播时间:2012-10-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专列一号》剧情简介

《专列一号》讲述了建国后中共高级代表团出访前苏联时,敌特组织潜入中国共产党安全小组内部,蓄意破坏两国友好建交,性格孤傲的老牌卧底乔长军(于震 饰)在艰辛的调查后,最终识破了特务阴谋的故事。
  约瑟夫威胁杨维忠得不得解毒的药物。杨维忠得出结论这人不是教主,但可以利用。杨维忠解除了对林亚夫的调查,让他去对付约瑟夫。林亚夫几个回合就占了上风,他假装要给约瑟夫也注射病毒,威胁他说出解药。约瑟夫…
  盖振海闯入民居,恰好的巴音的新家。盖振海让巴音去找杨维忠,通告自己的情况。乔长军心急韩冰,也内疚自己带出来的罗明传播了病毒,杨维忠在安慰他,要他坚持别放弃。巴音没有去找杨维忠,却首先去见了叶栀,叶…
  罗明在风雪山林中继续跋涉着,盖振海的炸弹快要制作完成了。乔长军接受调查,陈法音不认同乔长军的意见,只关心教主老巢的事。乔长军坚持要先找孩子,陈法音却认为186次的安全最重要。罗明终于回到了家,和父母…
专列一号乔长军

专列一号乔长军

于震  饰  乔长军

屡立奇功的他于解放战争中,被我党安排打入敌人内部,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与女杀手韩冰(阿朵饰)产生情愫并冲破身份阻碍结成夫妻。因为真实身份疑点重重,且妻子为前特务杀手,乔长军从卧底英雄变为众人怀疑的对象。他是新中国第一批安保战士,是一个特别正宗的军人,在他心中,责任是高于一切的。当任务和家庭或者个人情感发生矛盾时,他永远会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

专列一号韩冰

专列一号韩冰

阿朵  饰  韩冰

干练、神秘、内心挣扎的传奇女特工韩冰。与乔长军(于震饰)伉俪情深,双双潜入敌营后,迫于表面立场不同不得不刀枪相向,二人历经磨难挣扎,由于立场不同不得不一度刀枪相向,在敌特组织被消灭破后才得以两相厮守,上演了一出英雄美人荡气回肠的故事。

专列一号盖振海

专列一号盖振海

陈楚翰  饰  盖振海

霸气侧漏、流里流气的土匪式英雄

《专列一号》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