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反诈骗行动组

状态:21集全
导演:夏晓枫
年代:20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反诈骗行动组》剧情简介

大都市锦江,警方为民所急,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反诈骗特别行动组,授命刘文通(申军谊(申军谊 饰) 饰)为组长。刘文通带领年轻警官徐少明(王新军(王新军 饰) 饰)和古玲(虞梦(虞梦 饰) 饰),与诈骗分子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都市导报》的女记者萧明芳(徐琳(徐琳 饰) 饰),追踪报道,深入体验。警方与媒体通力合作,共同铲除滋生诈骗犯罪的土壤。
   网络诈骗案呈上升趋势,专事此类犯罪的莫雄、莫杰、莫英三位堂兄妹,是公安部通缉的嫌疑犯,他们来到锦江市,要与刘文通斗法。   小富佬曾志宏和前妻柳因菁,被骗的倾家荡产。连未成年少女,也被骗财骗色。 …
   街头巷尾的诈骗使百姓深受其害。以季中天为首的一伙骗子,组成“海天巡回演出社”专门在街头巷尾诈骗小店主,上演一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骗局。   反诈骗组决定端掉这伙骗子,而在办案过程中,萧明芳与古玲出于…
   高圆圆是个标枪运动员,身材高大,爱好文艺。圆圆在运动场上遇到一个男人, 自称是某电影厂的导演,正在寻找一个与高圆圆体貌特征相吻合的特型演员。他花言巧语地将高圆圆说得心花怒放,单纯的圆圆真正做起了演…
反诈骗行动组申军谊

反诈骗行动组申军谊

申军谊  饰  申军谊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反诈骗行动组王新军

反诈骗行动组王新军

王新军  饰  王新军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反诈骗行动组虞梦

反诈骗行动组虞梦

虞梦  饰  虞梦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反诈骗行动组》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