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终极教师

状态:60集全
导演:宋隆龙
首播时间:2015-03-0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终极教师》剧情简介

天天挨揍不如偷偷跑路…… 方炎(高远 饰),原是太极世家的传人,因不堪忍受叶温柔(石靖怡/刘羽琦 饰)的野蛮暴力,在与叶温柔比武的前夕偷偷跑路……方炎生性犯贱,接人待物更是自由不羁,离家之后,来到了朱雀学院担任语文老师。于是,一个终极教师的传奇就此诞生! 在朱雀学院,方炎邂逅了毕业于美国名校的教育改革女王——副校长陆朝歌(涂黎曼 饰)。 陆朝歌喜欢插花,坚
  方炎将朱坚儿子写的作文交到朱坚手中,朱坚心生愧疚终于答应重回学校。陈涛与李阳在这全班学生向朱坚认错,郑国栋也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后终于认清了现实向朱坚承认了错误并请求原谅。朝歌与方炎在经历了许多事后…
  方炎手持当年郑国栋陷害朱坚的证据与郑校董谈判,郑校董威逼利诱招数用尽也不是方炎的对手,郑校董无奈下只得答应让朱坚重回学校任教。方炎与朝歌去请朱坚归山,朱坚因心灰意冷而并未答应。
  章老师在方炎的嘴下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他提出要自己班中的学生与方炎的学生比试。章老师派出了班中的优等生,而方炎派出的学渣陈涛却轻易将其打败。郑主任受郑校董指使探朝歌的老底,他却因道行太浅而不是朝歌的…
终极教师方炎

终极教师方炎

高远  饰  方炎

生性犯贱的乐天派,自由不羁。方氏太极传人,为躲避与叶温柔一年一度的比武,离家来到花城,被朱雀学院的美女校长陆朝歌聘为“会武功”的国学老师。方炎凭借着自己丰富的国学知识,出神入化的太极功夫,渐渐的在朱雀学院如鱼得水,后来因为保护陆朝歌,卷入了争夺“魔方”的战争。

终极教师陆朝歌

终极教师陆朝歌

涂黎曼  饰  陆朝歌

朱雀学院校长,毕业于美国名校的教育改革女王。性格坚强,聪明有智慧,是个极有风韵的智慧美人,极有领导才能,为了达到目的,运用女人的优势,不择手段。智斗江家父子,柳家恶少,夺回真正的“魔方”,创立新兴能源公司,“朝炎科技”。核心技能是,FBI肢体语言读心术。

终极教师秦倚天

终极教师秦倚天

王艺凝  饰  秦倚天

燕京豪门秦家大小姐,朱雀中学校花。因为方炎转入九班。

《终极教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