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天狼星行动

状态:40集全
导演:李小亭 三丑
首播时间:2013-11-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天狼星行动》剧情简介

简介 :1943年,日军成立“挺身队”袭扰我军根据地,暗杀抗日将领,并伺机展开大规模扫荡行动。为此延安领导指派有特种作战经验的沈柱城、廖武(刘恩佐 饰)陈秋雪(周知 饰)率领一批身怀绝技的女战士们组建一支小分队,在日军后方展开激烈的抗日战斗。这支女子特战队被命名为“杀狼花别动队”。沈柱城的沉着冷静、廖武的特战理论及陈秋雪率领的女战士们的英勇,这支特别行动小分队无往不胜,多次深入敌后执行危险任务,与以林木为首的日军特战部队“挺身队”展开了一系列紧张激烈的特殊战斗。“杀狼花”的女战士们凭借各自的特殊战斗技能,一次次化险为夷并消灭了日寇“挺身队”。陈秋雪也在战斗中不断历练,最终与廖武结为革命伴侣,并肩战斗在抗日前沿。
  沈柱城向李银龙汇报盘山仓库的情况,李银龙明丽不对化整为零全力配合。石虎要为兄弟们报仇,被廖武、陈秋雪劝阻,等待援兵。蓝敏壮烈牺牲。德川着急将首批狼牙运往华中会战前线,无法等待援兵的廖武决定和石虎一…
  由美子(戴彩霞)果然中计,要求廖武和石虎交出狼牙,却被联手消灭。沈柱城带着蓝敏混出城赶往盘山,大家在石家堡汇合。天狼星与忠义救国军不计前嫌,相互敬佩对方的英雄壮举,共同庆祝胜利。德川命令林木务必消…
  乌青青买药归来,沈柱城发现药铺有问题,决定与蓝敏一同前往调查。石虎带人来药店买药,遇上暗中来调查的蓝敏等人,因为廖武生病,石虎决定带医生回去。弥生到了石家堡给廖武留下了药。但林木告诉他不要进攻,而…
天狼星行动陈秋雪

天狼星行动陈秋雪

周知  饰  陈秋雪

八路军战士,“天狼星行动队”队长,八路军战士,沉着冷静有智慧,身手了得,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变化不同的身份。为了任务需求而假扮舞女,率领一批身怀绝技的战士们,不畏牺牲地与日军在敌后展开了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殊死战斗。

天狼星行动王春梅

天狼星行动王春梅

朱子岩  饰  王春梅

路军战士,性格冷静果断,有着矫健的身手,曾亲眼目睹日本人屠杀全村乡亲。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她从此与日本人有着不共戴天的国仇家恨。在生活中极其感性,在工作中却能仗义果断,被上级选中加入到“天狼星行动队”后便总能出色完成各项高难度的秘密任务。

《天狼星行动》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