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狼行动

状态:34集全
导演:潘军
首播时间:2008-10-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海狼行动》剧情简介

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中立国瑞士的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在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施京明 饰)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叶静 饰)、电讯员秦坤(李欣凌 饰)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的“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从暗杀“军统”叛徒到护送中共要员进行策反,从三夺乾隆皇帝御封的“龙泉”宝剑到四盗德国纳粹提供给上海日军的轰炸机瞄准仪,从巧送电台到延安到为中国远征军送达最高命令,从破获日特机关在重庆密布的“银狐”间谍网,到护送蒋介石(傅子明 饰)到开罗出席“三巨头”会议,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讴歌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铁匠还说自己一共造了三把假剑。此时,“变脸王”也和川岛芳子通了电话,说他们之间最后的一笔交易必须进行了。池田在川岛芳子的酒里下了非法药品,趁其昏睡之际从保险柜里拿走了保留小手指的药品。就在他在码头…
  萧汉光的被俘和生死不明,让许伯韬忧心忡忡。就在这时,陈明珠策马赶来了,她带来了关于戴笠的消息,令许伯韬愤怒而震惊,原来,这里面还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阴谋。秦坤破译了土肥原给河野的密电,让他们在遇到…
  敌我双方都相继赶到了北缅A地区的桥头镇。双方都在第二天化装混在镇里的人群中。许伯韬一行的任务是探明镇内的情况,在安全的情况下,通知隐蔽的蒋介石车队通过,而河野部署的则是在车队通过时将其炸毁。一场潜…
海狼行动萧汉光 

海狼行动萧汉光 

于震  饰  萧汉光 

海狼号大副,个性张扬、大大咧咧,又有着王牌特工的睿智机警和神秘色彩,原为军统特工,后效力于中国共产党。凭靠自己的机智、勇敢,完成了组织交给他的多个任务。

海狼行动秦坤

海狼行动秦坤

李欣凌  饰  秦坤

秦坤是一位色艺双绝的女特工电讯员,地下党员,萧汉光爱人,外表美艳耀眼,实则有智慧又有勇气,一个很有头脑的女强人,有着外刚内柔的个性,总会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在破译轰炸重庆日军密码做出了重大贡献。

海狼行动许伯韬

海狼行动许伯韬

施京明  饰  许伯韬

海狼号船长,深藏不露,沉着冷静,足智多谋,地下党员,为党默默工作,他的妻子梅林多年前为了掩护他,壮烈牺牲,每次海狼号经过南京,他都要在长江里倒下“女儿红”,以祭奠妻子,表达对妻子的思念。

《海狼行动》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