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出绝地

状态:30集全
年代:200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杀出绝地》剧情简介

遵义会议前后,红军的一支特谴队来到赤水河地区,这里有的伤员是红军重要的骨干和建设性力量。但是国民党嗅出动静,派出爪牙尾随而来。  赤水河,风雨交加,街上除了狗吠空无一人。大山深处,一支神秘的队伍在山中迅速行进,一个战士挂在腰间的帽檐上,一颗红五角星闪着光芒。
  李铁杆和欧阳兰趁乱杀出,在花豹子,杨满春等的配合下,控制了赤水河,狙击了溃散的国民党第65师,支持了红军主力北上,古月贵彻底失败。花豹子被上级任命为黔山游击队代理队长,留在当地继续开展革命斗争,李铁杆…
花豹子根据二姨太的情报,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诈降!这要利用石头的卧底身份,欧阳兰提出,由她担当俘虏,使得古月贵能相信诈降计划。没想到古月贵识破了他们的计划,关键时刻,古思华舍身营救李铁杆和欧阳兰而中…
古月贵将赤水河打造成一个严密的防御工事,准备堵截北上的红军,欧阳兰决定先在队伍里清查内奸。经过一番试探,内奸暴露,竟然是石头!李铁杆大为震惊,原来石头被古月贵用假冒的石头母亲巧妙收服。石头得知真相,后…
杀出绝地古嵘煊

杀出绝地古嵘煊

杜雨露  饰  古嵘煊

赤水河镇土豪恶霸,六十多岁。大太太留下两个孩子后去世,娶了一个漂亮能干的二姨太,帮助古嵘煊重振了家业。古家的产业已经扩大到控制当地经济的方方面面,对群众的压榨更隐蔽,更残酷。古嵘煊人面兽心,堪称笑面虎。时代毕竟不是他所能预测的,红军不是普通的军队,与红军的斗智斗勇过程中,古家大院渐渐土崩瓦解,古嵘煊众叛亲离,精神崩溃,一把火烧了自己的家宅,下场悲惨。他的心灵变态而邪恶,喜欢蹂躏女性,对二姨太则残酷的敬而远之,这些直接导致了他的古家王朝缓慢而不可逆转的崩溃。

杀出绝地二姨太

杀出绝地二姨太

盖丽丽  饰  二姨太

女,三十岁。古家大院中王熙凤式的人物。本名周银秀,是古嵘煊的二房姨太。娘家是开银庄的,有权有势。为了守住自己的家产,不择手段、不遗余力地与革命作对,顽固地与红军对抗,内心其实彷徨恐慌。她恨古嵘煊让自己守了十年的活寡,而且很明显将守一辈子的活寡。年轻健康的她生理和心理都被古家这个黑暗的大石头压得喘不过来气。她通过折磨下人获得心理上的补偿。

杀出绝地李铁杆

杀出绝地李铁杆

王亚楠  饰  李铁杆

男,母亲被古嵘煊强奸后怀了他,出生在古家大院后,母亲被赶出古家,改嫁后死去。他与姐姐相依为命。从小喜欢舞枪弄棒,有一身的武功,一手飞镖绝技更是弹无虚发,百步穿杨。母亲的悲惨、姐姐的离去,家世凄凉是铁杆深藏内心、几乎外人不能触碰的阴暗空间,当他确认古月贵是自己的兄长的那刻,他的心头有一丝暖流涌动,但是,随即,几乎还是在那一刹那,铁杆明白了什么叫成长,什么叫革命。

《杀出绝地》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