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岩

状态:完结 / 共20集
导演:何群
年代:199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红岩》剧情简介

重庆大学的华为(郭晓东 饰)孙明霞(左小青 饰)、成瑶等进步学生在中共地下党的领导下组织起大规模的游行示威和罢课,并联合了重庆各大学,掀起了学生运动。特务学生黎纪纲和郑克昌趁机其中,企图寻找重庆地下党的线索。兵工厂的工人们在共产党员余新江和陈松林(祖峰 饰)的领导下开始罢工,阻止了敌人预备扩大兵工厂增加军火生产计划的实施。<br/>
  刑场上,昔日一起战斗的战友相聚了,他们没有悲伤,没有眼泪,有的只是高昂的头颅,坚定的步伐,向信仰走去,1949年11月27日,重庆解放前3天,-将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党员和民主进步人士-于歌乐山……
  徐鹏飞来到地牢,企图以嘲笑的阴暗心理,但他在一个视死如归的革命者面前只能更加狼狈不堪……
  齐晓轩将狱中党组织总结的经验教训浓缩为8条,让大家牢记于心,只要有一个人活着出动就要把这凝结着生命和鲜血的财富交给党组织。最后的时刻到了……
红岩许云峰

红岩许云峰

石维坚  饰  许云峰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红岩江姐

红岩江姐

宋春丽  饰  江姐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红岩徐鹏飞

红岩徐鹏飞

陈宝国  饰  徐鹏飞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红岩》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