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锄奸

状态:34集全
导演:张汉杰
首播时间:2010-10-1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锄奸》剧情简介

李彪与林振海、白冬菊一起长大,感情深厚,李彪与林振海二人更是结拜为异姓兄弟。当地富户曹富贵觊觎白冬菊美貌,欲强娶之,被李彪与林振海所救,林振海失手打死了曹富贵。抗战爆发后,李彪成为县大队的中队长,林振海因为杀死曹富贵而上山做了土匪。日本人想尽一切办法收编林振海,面对种种胁迫利诱,林振海终被其收编,沦为日军保安团团长,成为彻底的汉奸,李彪与林振海二人也就此分道扬镳。在一次反围剿中,李彪临危受命,出任锄奸队队长,锄奸对象正是林振海。然而几次锄奸行动,奸诈的林振海都侥幸逃脱。同时,林振海觊觎与李彪两情相悦的白冬菊,不顾兄弟情谊,死缠不休,屡屡设计离间李彪、白冬菊二人。国仇家恨交织在一起,李彪与林振海展开了一系列生死较量……建国后,李彪追踪林振海至家乡,此时失去了一切的林振海,终没有逃脱汉奸的宿命,死在了李彪的枪下。完成了锄奸任务的李彪,扛着死去的林振海回去复命……
全国解放,一五三团接到命令,就地转业,投入到地方建设中。李彪成为当地物资站的站长,而白冬菊也成为医院的院长。李彪不甘心当一个物资 站的站长,他希望继续留在雁山,继续配枪工作。因为在他一直不相信林振海已…
李彪在林振海的抢救下苏醒了过来。兄弟的再次相见,让他们有着不一样的情绪挣扎。林振海不服气自己会输给三营,李彪告诉他,三营的成功是因为有整个雁山老百姓的支持及帮助。林振海亲手给李彪喂饭,希望能够借此收买…
三营从战场上撤了下来被安排帮助卫生队搭帐篷。不甘心的李彪找政委评理,王政委只是让他养足精神。李彪十分不解。林振海部队的火力威猛,一营,二营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后要求增援,王政委命令所有的战士都参加战斗,唯…
锄奸李彪 

锄奸李彪 

杜淳  饰  李彪 

雁山县大队的中队长,一个聪明睿智、充满激情和正义感的抗日战士,雁山的头号大汉奸林振海曾经是他最敬仰、最爱戴的异性兄长,也曾是他的救命恩人,为了哥哥,他可以舍弃自己最心爱的姑娘,但为了一个民族的尊严,他同样可以舍弃比亲哥哥更亲的手足之情。十年的无悔追踪,他完成了从人性到人格的历练与洗礼。

锄奸林振海 

锄奸林振海 

于荣光  饰  林振海 

他是一个集血性、柔情、凶狠于一身的男人,一个期望拥有亲情、友情、爱情乃至整个世界的男人,过分的爱与恨使他变的自私、残忍。他背弃了自己的家乡、背弃自己的祖国,也背弃了一个男子汉应有的尊严。他成了日本侵略者的走狗、雁山县的头号汉奸,从此踏上了一条断裂亲情、抛弃友情、失去爱情的不归之途。

锄奸白冬菊 

锄奸白冬菊 

杨若兮  饰  白冬菊 

她是一个漂亮的姑娘,她的身上同时拥有男人的豪情与女人的柔情;她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战争中,纠葛在李彪和林振海感情世界的漩涡里,她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抗击着命运的捉弄,锻造着自己的人生。

《锄奸》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