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咱爸咱妈六十年

状态:38集全
导演:温成林
首播时间:2009-09-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咱爸咱妈六十年》剧情简介

2009年是新天国成立六十周年,也是历经沧桑变化的六十年。该剧讲述了高树江(王志飞 饰)白玉兰(宁静 饰)这对老党员夫妻六十年的坎坷人生命运,他们经历了天国六十年间风雨道路上的重大社会及民生事件,抗日胜利、开国大典、抗美援朝、精兵简政、大跃进、建国十周年、文革、十一届三中全会、知青返城、全民经商、两岸融合、改革开放……他们的命运和时代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们的婚姻也打上了鲜明的时代烙印。高树江夫妻对党的忠诚必将带给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60载时代的潮起潮落,60年婚姻的风雨同舟,风云变幻的时代再现了两个党员六十年相濡以沫的传奇人生。该剧将是新天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片!
  高树江悄悄跑到老家,胃口顿时好了起来。白玉兰心情越来越烦躁,一向宽容的她也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跟丹丹计较起来,在电话里跟高树江吵架成了她惟一的宣泄方式。小军的厂子有了好转,拿到第一笔货款后,她出高价把…
  小军的官司还没有解决,工厂的工人还没有拿到工资,高树江和白玉兰商量瞒着所有人将他们的住房抵押了出去,为小军凑了三十万元以解燃眉之急。已经长大的麦克替援朝把多年潜心完成的小说《灵魂拒葬》在网上连载,…
  庄清原从戒毒所出来,巧珍带他来见高树江和白玉兰,白玉兰赌气躲开。庄清原给高树江下跪发誓,从此再也不沾毒品,要让巧珍幸福一辈子。高树江把三十万的存折还给庄清原,他带着巧珍回老家去见家根和淑芬。家根带…
咱爸咱妈六十年白玉兰

咱爸咱妈六十年白玉兰

宁静  饰  白玉兰

农村姑娘,小名疙瘩。抗战时期白玉兰冒着生命危险把身负重伤的高树江从战壕里救出来。后与高树江成亲,两人磕磕绊绊、吵吵闹闹,在高树江的影响下,白玉兰最后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咱爸咱妈六十年高树江

咱爸咱妈六十年高树江

王志飞  饰  高树江

北平丫髻山解放区区长,抗日战争时期他的哥哥刚好娶亲,在新娘进村的路上,日本鬼子的飞机炸死了他大哥,高老爹硬逼着高树江娶了比他大四岁的女人白玉兰。他性格耿直,在战场上出生入死,是一位执着的共产党员。

咱爸咱妈六十年杜院长

咱爸咱妈六十年杜院长

周野芒  饰  杜院长

丫鬟山医院院长,和高树江关系密切,工作上,两人虽然是老同事,但对一些问题的判断上经常发生不合;在私下里,两人又是老邻居,同时,两家儿女情投意合、喜结连理之后又变成了亲家。

《咱爸咱妈六十年》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