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伙头军客栈

状态:48集全
提醒:每晚更新2集
导演:高亚麟
首播时间:2018-08-0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伙头军客栈》剧情简介

高原五十二号兵站炊事班战士石涛(毛孩 饰)带着退伍费自主创业,租下了幸福路五十二号院,欲开一家老兵客栈。他在退伍军人网站发帖寻找炊事班退伍合伙人,结果招来了他当年部队炊事班班长黄大壮和老大哥佟铁钢(周小斌 饰)。黄大壮毛遂自荐要当大厨,佟铁钢想要当老板,海军炊事班退伍兵赵小超嚷着非总经理不干,陆军通讯连退伍女兵杨杨(刘思言 饰)来应聘客房经理。老兵客栈开张了,实行军事化管理,上班按饭店岗位分工,下班后班务会按部队级别管理。为拓宽经营渠道,开展网络订餐送餐,生意火遍了幸福路。他们坚持“有钱不赚是傻瓜老兵只赚良心钱”的原则,坚持为军人军嫂打折,为退伍战士排忧解难。经历了创业的种种艰难和感情的分分合合,老兵们再次成了荣辱与共的兄弟和战友。
大家在吃晚餐,突然,厨房传来一声巨响。原来是秀秀在那练《蛋炒饭》打击乐呢!秀秀最近在群艺馆参加业余舞蹈演出,要练点儿打击乐,佟铁刚批评秀秀不该学这些歪门邪道,应该把心思用在厨艺上,学敲敲打打的音乐没用…
靓波酒楼门前拉着横幅“店庆十周年打八折”,客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江大雷主动请缨,要当三天经理,还大家一个销售奇迹。佟铁刚脑袋一热嘴一秃噜给答应了,从此失去了权利。他不得不偷偷打电话跟政委佟解放求救,…
伙头军客栈的员工对佟铁刚怨声载道,大家都想请假休息,可是佟铁刚都不批准,江大雷为了宣泄心中不满,玩杀死老板二百种方法的游戏,给佟铁刚撞见,佟铁刚让他想出老板该死的二百中理由,否则扣奖金。引发了大家对老…
伙头军客栈佟铁钢

伙头军客栈佟铁钢

周小斌  饰  佟铁钢

伙头军客栈总经理,对大搪瓷缸子爱不释手

伙头军客栈姜大雷

伙头军客栈姜大雷

姜超  饰  姜大雷

一名海军陆战队退伍的乡村富二代

伙头军客栈石涛

伙头军客栈石涛

毛孩  饰  石涛

有点情绪化的矛盾体

《伙头军客栈》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