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神兽麻将馆

状态:16集全
导演:石桀锐
首播时间:2017-03-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神兽麻将馆》剧情简介

讲述出生麻将馆少东家陆长生(李晨浩 饰)、神兽白寒(陶帅 饰)、神兽饕餮吴小桃(白柳汐 饰)相识,到建立名叫“神兽麻将馆”的组合,领捉妖团队,一路与三界恶人奸邪斗智斗勇,吃吃喝喝,谈情说爱的故事 。
神兽麻将馆陆长生

神兽麻将馆陆长生

李晨浩  饰  陆长生

聪明市井的沉浮轩少东家,凡人一个,贪财胆小却充满正义感,喜好科学发明和暗黑料理,阴差阳错将神兽灵骨做成麻将,还熬了排骨汤,喝掉后,因此他的身体与灵骨合为一体,得到了惊人的灵气,其余灵骨被阴差阳错地做成了一副麻将牌。可以通过操纵麻将牌实现多种多样的神奇法术。

神兽麻将馆白寒

神兽麻将馆白寒

陶帅  饰  白寒

白寒是化身为人的神兽谛听,因被刺客偷袭,偷走了体内的灵骨,阎王震怒,命令白寒前往人间寻找丢失的灵骨,却被陆长生吃下去一部分,另外的被做成麻将,白寒的灵力与陆长生的肉体联合在一起,但傲气睿智她,为了取回灵骨,恢复法力,白寒只好寄宿在麻将馆内,并继续寻找吸回灵气的方法。

神兽麻将馆吴小桃

神兽麻将馆吴小桃

白柳汐  饰  吴小桃

外表是妙龄少女的神兽饕餮。她是个超级大吃货,能吞食天地,肚子内别有洞天。性格呆萌,本质善良,经常花痴,会歪歪一些麦麸的事情,误食陆长生的父母所在的琉球岛。

《神兽麻将馆》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