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阳光派

状态:20集全
导演:刘中军
年代:20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阳光派》剧情简介

《阳光派》剧集以海归80后剩女陈婉婷(李欣 饰)(心理学硕士)和3名咖啡屋员工为故事主线,讲述他们与几名常客之间发生的感人或离奇搞笑的系列故事。剧情清新活跃,拍摄过程中各位海选出来的选手本色出演,加上喜欢表演的群众演员积极加入,使得剧集更加的贴近深圳这个大都市的现实,接地气。
吴莎莎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包裹,里面装着一本名为《阳光恋歌》的书,作者叫蜂蜜公主。吴莎莎不看还好,一看就被里面的情节深深吸引。不光吴莎莎,连老板娘陈婉婷看了后也深陷其中,一发不可收拾!这本神秘的《阳光恋歌…
原来陈婉婷的计谋是让黄大明假扮自己的男朋友,在Coco面前扳回一城!可怜的黄大明虽然心有不愿,但宝贵的工资掌握在老板娘手里,也只得乖乖就范,硬着头皮上阵。于是阳光派其他人对黄大明展开了魔鬼训练,以求能达到…
一个神秘的大美女从天而降,原来她就是老板娘陈婉婷的老同学Coco,也是陈婉婷一生的竞争对手!两人表面上貌似相亲相爱,实际上却明争暗斗,针锋相对,事事都要分个高低!尤其让陈婉婷不爽的是,这Coco居然把自己的男…
阳光派陈婉婷

阳光派陈婉婷

李欣  饰  陈婉婷

咖啡店老板娘。知书达理,气质高雅。死要面子,经常和自己的闺蜜暗中较劲。酒量浅,醉酒后会发酒疯,和清醒时完全相反。对肖桌有好感。

阳光派吴莎莎

阳光派吴莎莎

阳蕾  饰  吴莎莎

咖啡店服务员。一根筋,会武术,霸道横蛮,酒量极佳。但醉酒后会变得温文尔雅,百依百顺,和清醒时完全相反。对孔亮有好感。

《阳光派》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