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包笑公堂

状态:更新至第10集 / 共32集
导演:管晓杰 焦洋
首播时间:2014-07-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包笑公堂》剧情简介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IFG)制作的爆笑神剧,这是管晓杰导演继“青春期”三部曲,2013第一奇葩神剧《上位》,职场宫斗剧《女人公敌》,空姐励志喜剧《后备空姐》之后推出的又一部系列影片。该片由喜剧之王秦汉擂 ,全民女神赵奕欢 ,百变男神文卓 ,甜心女神邹杨 倾情主演,更有“星爷”御用演员:何文辉,黄一飞,梁家仁,苑琼丹等众多香港喜剧明星加入,2014年7月17日正式公映。收起<<
  包大人一行因破案有功受到封赏,前来宣旨的大内公公吴基基涂脂抹粉意欲揩油包笑公堂众人;另一边藏香阁名妓爆炸糖离奇遇害,西门建仁气味导航竟发现所有线索都剑指当朝圣上!究竟是皇上派人暗中行凶,还是案件另…
  包大人携公堂众人年终party,爱慕已久的女神冰冰竟在席间离奇失踪。众人不惜代价一路寻找,酒吧保洁芙蓉更是积极提供线索,女神却如人间蒸发一般毫无影踪!为寻女神包大人不惜放下尊严跳进粪坑,却意外解开了女…
  通州城内的公寓式豪宅接连闹鬼,居住于此的业主们纷纷举家搬迁。包大仁夜入凶宅探查实情,可捉鬼的办法却丝毫没有作用。房价暴跌,前来买房的来喜嫌疑重大,包大仁认定来喜就是扮鬼的真凶。
包笑公堂包大仁

包笑公堂包大仁

秦汉擂  饰  包大仁

智慧聪明,思维跳跃,犯得了“二”卖得了“萌”的“包大人”,一开口就是满嘴段子和粗口,逗比又可爱。

包笑公堂展昭昭

包笑公堂展昭昭

赵奕欢  饰  展昭昭

英姿飒爽、身手了得的“展昭”,妩媚但充满锐气,美艳的外貌下隐藏的是随时侧漏的霸气。

包笑公堂公孙册

包笑公堂公孙册

文卓  饰  公孙册

外表清秀俊朗,温文尔雅且思维缜密,通晓天文地理,对武功秘籍都颇有研究的“公孙策”。凭借“舌如簧”的阿谀奉承功力和圆滑的处世之道,赢得包大人的亲睐。

《包笑公堂》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