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王的女人

状态:32集全
导演:胡储玺
首播时间:2012-11-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王的女人》剧情简介

电视剧《王的女人》是由于正担纲编剧、制作人,陈乔恩明道罗晋袁姗姗(袁姗姗 饰)陈晓(陈晓 饰)金莎 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剧。王的女人剧情以“薛蜀之争”为背景,讲述了云狂、海天、于妙戈、吕乐之间的哀怨情仇的故事。  《王的女人》架空历史,梦回战国时代,以薛蜀相争作为历史背景,突出乱世出英雄,英雄爱美人,美人争英雄的主题。不同于《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为背景的后宫题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命运、争斗都放在乱世之中,人物性格被乱世所诅咒,情感线索随世事不安而动荡。  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随时都被时代的起伏所拉扯,情节跌宕,大起大落。两个女人,一生的战争,那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爱与哀愁,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告诉大家什么是女人征服世界,为观众们完整演绎什么是英雄不爱江山,抛却天下只为心爱的女人的故事。王的女人剧照  王的女人电视剧相关信息  王的女人剧情以战国时代楚汉相争作为历史背景,突出乱世出英雄,英雄爱美人,美人争英雄的主题。不同于《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为背景的后宫题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命运、争斗都放在乱世之中,人物性格被乱世所诅咒,情感线索随世事不安而动荡。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随时都被时代的起伏所拉扯,情节跌宕,大起大落。  由于所设定的历史背景十分复杂,《王的女人》角色众多,戏份均匀,除了“两王两后”的纠缠争夺,更有跨界明星出演的配角大放光彩,更使得整部剧的人物关系更加复杂。编剧于正对于人物拿捏到位,剧情紧张但舒缓有致。而作为主要看点的情感戏,得益于动荡的历史背景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更突出了“虐心”二字。女人从纯真善良到心如蛇蝎,男人从亲如兄弟到拔刀相向,亲情、爱情、背叛、殉情、牺牲贯穿整部剧的始终。
王的女人吕乐 

王的女人吕乐 

陈乔恩  饰  吕乐 

坚忍不拔的女性,少时情,今时恩,百转千回,心有千千结;女儿身,男儿志,心比天高,巾帼不让须眉,有独立的思想,美丽大方,对爱情执着,然而生活却一再给她打击,最后她为捍卫自己和保护儿子,由单纯白目的小女子历练成长为一代铁血皇后...

王的女人项羽

王的女人项羽

明道  饰  项羽

薛国战王,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代枭雄。为人莽撞,讲义气,对爱情特别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这是他性格上的优点,也是弱点,他注定不能成就大业。

王的女人海天 

王的女人海天 

罗晋  饰  海天 

蜀中王海天,原是一个无赖赌徒,却天生侠气,有领导者的能力,是一位胸襟似海的豪杰,可以清晰分辩爱情和权力之间的支配,狡猾如狐,又动如脱兔。城府颇深、腹黑的心机男。忍人所不能忍,是个胸怀天下,并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的人,是注定的帝王。

《王的女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