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每个人都有秘密

状态:36集全
提醒:周一至周五每晚20点转免1集,会员看全集
导演:潘越
首播时间:2016-11-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每个人都有秘密》剧情简介

钢琴天才少女易小眠(江语晨 饰)在被一个惊天秘密重创后走进了宅女生活变得胆小卑微,此时,自称是祖宅少房东的北宇同(陈键锋 饰)、一场灾难后离家出走的姐姐沙叶琪(巩新亮 饰)、少女时的梦中情人叶航轩(陈司翰 饰)竟同时走进了她的生活,而随之也牵扯进了上下两代四个家庭的恩怨情仇,上演了一个既梦幻又残酷的都市童话。钢琴天才少女易小眠在被一个惊天秘密重创后走进了宅女生活变得胆小卑微,此时,自称是祖宅少房东的北宇同、一场灾难后离家出走的姐姐沙叶琪、少女时的梦中情人叶航轩竟同时走进了她的生活,而随之也牵扯进了上下两代四个家庭的恩怨情仇,上演了一个既梦幻又残酷的都市童话。
当宇同和小眠几乎绝望的最后一刻,证人匆匆赶到,在金钱和良知的角逐中,选择了良知,最终北振华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但因为二十五年的那个一念之差,判处四年有期徒刑。蔡金荣回家和蔡琳达庆功,却被蔡琳达要挟签署…
蔡琳达和蔡金荣庆功,好奇为何他要将叶北两家闭上绝路,蔡金荣闭口不谈他发现的惊天秘密。因为陆铭的承诺,陆南山放弃跟蔡金荣合股,股份排位又发生变化。眼看事情有转机,航轩特意请来众人,当面提出跟宇同重修旧好…
沙叶琪和航轩来到老宅,沙叶琪质问宇同,希望他说出真相,一起拯救嘉荣公司,宇同却表现冷漠。小眠痛心但依旧强迫自己信任宇同。航轩为了保住公司,外出与客户洽谈合作,以向股东证明嘉荣的品牌价值。却意外看到沙叶…
每个人都有秘密北宇同

每个人都有秘密北宇同

陈键锋  饰  北宇同

医生、修车手、海归少房东

每个人都有秘密易小眠

每个人都有秘密易小眠

江语晨  饰  易小眠

前途无量的钢琴演奏家

每个人都有秘密沙叶琪

每个人都有秘密沙叶琪

巩新亮  饰  沙叶琪

职场高级白领

《每个人都有秘密》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