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在那遥远的地方

状态:28集全 / 共29集
导演:俞钟
首播时间:2009-07-2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情简介

七十年代初。昆仑军区来学校招兵了。袁鹰(殷桃 饰)丁浩天(沈晓海 饰)吕强(吴健 饰)、方扬四个好朋友都报了名。袁鹰的父母袁有生(储智博 饰)翠莲(徐松子 饰)反对袁鹰当兵。袁鹰不甘心,搭车去追赶队伍,找到韦铁(李幼斌 饰)。韦铁和袁有生曾经是某边防连搭档,在一次消灭越境叛匪的战斗中,袁有生为掩护韦铁负伤失去生育能力,韦铁把刚出生的女儿送给转业回乡的袁有生,承诺和女儿永不相见。十八年后,韦铁当上昆仑军区司令,爱人桂红云(顾艳 饰)当了医院科主任,女儿韦洁(宋汶霏 饰)也在医院当护理员。袁鹰的突然到来,让韦铁又惊又喜,但是他不敢收留袁鹰,他向袁有生保证会遵守当年的承诺。韦铁向桂红云隐瞒着袁鹰就是女儿的真相,而桂红云则一直在瞒着韦铁寻找女儿。
韦洁闹离婚的事让韦铁锤感到丢脸,他经不住一再的打击,病倒了。袁鹰来家照顾韦铁锤,但是袁鹰就是不叫他爸爸。袁鹰考上大学了,她来到韦铁锤家,她说想当一个医生,她要学成以后还回到昆仑山,像母亲一样为战士们服…
韦洁和吕强过得并不幸福,吕强自从知道袁鹰也是韦铁锤的女儿以后,后悔自己弄巧成拙了,韦铁锤虽然断了他的念想,但是他不甘心,一再的动员韦洁回家,和父亲和好。吕强自己也跑回家,但是韦铁锤不让他进门。韦洁不能…
韦铁锤来找袁鹰,告诉她韦洁要和吕强结婚的消息。韦铁锤面对袁鹰,心里很难过。吕强也来到医院,但是他没有勇气见袁鹰。袁鹰想回避眼前的这些事,恰巧边防连的医生回家探亲,袁鹰请求上边防连代职。吕强和韦洁结婚那…
在那遥远的地方韦铁

在那遥远的地方韦铁

李幼斌  饰  韦铁

在一次战斗中,袁有生为掩护韦铁负伤失去生育能力,韦铁把刚出生的女儿送给转业的袁有生。18年后,韦铁当上昆仑军区司令,爱人桂红云当了医院科主任,女儿韦洁也在医院当护理员。被送人的女儿袁鹰突然到来,让韦铁又惊又喜,但为守当年的承诺,他不敢说出真情。

在那遥远的地方袁鹰

在那遥远的地方袁鹰

殷桃  饰  袁鹰

韦铁与桂红云的大女儿,身为边防部队的司令官的父亲做事严谨、待人热情,对女儿更是言传身教。袁鹰最终也随着父亲加入部队,成为一名优秀的女兵。后因单独前去抢救生病而被暴风雪困在家中的牧民阿娜尔罕而牺牲。

在那遥远的地方韦洁

在那遥远的地方韦洁

宋汶霏  饰  韦洁

韦铁与桂红云的二女儿,一开始喜欢浩天,他会写诗,很浪漫。在韦洁心里有些萌动,但看吕强和袁鹰相爱,十分嫉妒,她觉得得到吕强可以和姐姐袁鹰示威。即使自己不幸福,也不能让别人幸福。

《在那遥远的地方》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