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老爸快跑

状态:20集全
导演:高一功
首播时间:2010-03-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老爸快跑》剧情简介

顾晓华(董 稚 饰)(董稚 饰)董稚 饰)嫌张三(徐铮 饰)徐峥 饰)胸无大志,向其提出离婚,并吿诉他如果赚不到五十万,自已将带儿子出国。上小学的儿子无意发现了离婚书,从学校跑失,爷爷老张头(王虎城(王虎城 饰) 饰)得知孙子跑丟,一急之下住进了医院,还被查出了癌症。张三如五雷轰顶,为给老父筹钱治病,他卖掉了父亲的古董店,毎天在奔跑中度日。与妻子离婚后,赚足五十万成了他下一步的奋斗目标,要不然他将失去儿子的监护权。为迅速赚钱,张三参加了“美丽人生”珠宝商大赛,想赢取六十万元奖金。但赛方主管袁水瑶(伊春德 饰)却怎么也瞧不上落魄的张三,尽管俩人还是高中的同学。父亲医治无效魂归天国,张三也被顾小华撵出了家门,他和儿子只好寄人篱下,倒楣的张三该如何面对未来呢......
    张天一说他想爷爷了,爷爷要是没去世该多好,他可以跟着爷爷过。张天一问老爸会结婚吗,张武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张天一说爸爸你结婚吧,和徐慧阿姨结婚。张天一说他无论跟着谁都会很听话的。张武说儿子答应过…
    投票前,大龙示意主持人有话要讲,主持人将话筒给了大龙。大龙先代表丽丽向他的两位同学张武和徐慧道歉,大龙说丽丽那么做完全是为了他,但却让张武和徐慧都受到了伤害。大龙讲起了他和张武上学时的一些事情…
    五名选手的比赛很激烈,即便是在摄影机的注意下,还是出现了作弊行为。首先是陈天宇,他在公司给的五万基础上自己又加了些钱,当然能买到更加超值的商品。其次是小眼睛方大众,他自己就开了一家古董店,就是…
老爸快跑顾晓华

老爸快跑顾晓华

董稚  饰  顾晓华

一名白领,工作出色,在家庭里,处处显示出比张三优越一等。认为张三的问题就是对生活的态度,不积极,不努力,从另一个方面和角度来讲,就是消极。所以决定离开他,希望他跑起来,只要你跑起来,就会有希望的。

老爸快跑袁水谣

老爸快跑袁水谣

伊春德  饰  袁水谣

一位都市里的“白骨精”,一个成功的女人,在凤凰珠宝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事业有成,由自己的别墅和轿车以及姣好的面容,一心扑在工作上,单身生活使得其生活的压力小得多,在众人的眼中她可谓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其唯一欠缺的是感情的慰藉和家庭的温馨,没有常人该拥有的幸福婚姻、没有日常的生活技巧,也没有朋友之间的交际。直到那个别人眼中的“牛粪”张三的出现,使她开始明白了幸福的定义。

老爸快跑小亮

老爸快跑小亮

王深深  饰  小亮

真正的小人物,从小父母双亡,在奶奶的抚养下长大成人,因此,他所想的就是让年迈的奶奶和年幼的妹妹过的好一点,他小小年纪就承担了家庭的负担。在张三来参加“美丽人生”的大赛时,让其帮忙看自行车,结果他偷车而逃。在张三追他的过程中,受伤为张三所救。因此,他感激张三的好而弃恶从善,做了一名洗车工人,并在张三最困难的时候介绍张三去洗车。然而之后,却又因为生活的压力,不得不为多“挣钱”而铤而走险,参与了非法活动,张三劝其自首而未从,最终在张三的“帮助”下,警察将其抓捕。

《老爸快跑》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