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非常出击

状态:20集全
导演:赵亮 刘继安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非常出击》剧情简介

军人库内国民党特工爆破队全军覆没,“敢死队”浴火重生临危受命,窃取“日汪密约”血祭惊世突变,731部队细菌武器 库神秘爆破,“还都典礼”制定连环杀戮,“珍珠港事件”提前爆发。rn  1940年,二次世界大战中国战区,国民党军爆破队突袭日军细菌基地遭遇日军伏击,爆破队全军覆灭,上海汪伪政府与日军签定“日汪密约”,抗战形势急转直下,细菌大战乌云密布一触即发,军情处特情处处长华刚(汤镇宗 饰)率领“关东大侠”关占奎(张春 饰),“神偷”鹞子(赵亮 饰),“瑜珈高手”卢少全(王迅 饰),秘密共产党员郭英(张莉莉 饰)组建“非常敢死队”。rn   “敢死队”临危授命秘密潜入日军军部进行爆破日军司令部计划,由于情报失误,无功而返,与此同时武汉地下情报处遭遇日军致命打击,国民党军统局错误的认为 “敢死队”已投靠日军,连续发出密令,诛杀“敢死队”成员。rn   “敢死队”调整战争,偷偷撤离日军基地,借助黑帮势力,暗杀大批汉奸,转移汪伪政府视线,趁乱截获“日汪密约”并公布于世;同时造成日军内部混乱,利用敢死队员“神偷”鹞子绝技,潜入日军军部绑架军部指挥官,炸毁日军细菌基地,迫使“珍珠港事件”提前爆发。rn  正当“敢死队”决定撤离的同时,国民党军统局暗杀令也已来到。
  魏釜提出沈静媛可以帮助敢死队解决所面临的难题。关占奎见到了沈静媛,得知她已经与汤耀祖分手,继而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魏釜告诉日军敢死队的据点,新的敢死队被日军全部枪杀,原来魏釜是故意设计让新的敢死…
  坂田对华刚用刑以逼迫郭英说出组织给她的指示,郭英没有屈服。关占奎几人求助黄老板帮助救华刚和郭英,卢少全在黄老板的帮助下与坂田父亲结识,继而找机会抓到坂田全家。魏釜以特派员的身份来到了上海。坂田欲枪…
  雷啸虎得知关占奎曾将黄老板弟弟杀害而抓关占奎,结果只抓到鹞子。关占奎为救鹞子而单独前往雷府。雷啸虎决定杀关占奎,幸华刚以及黄老板赶到说出黄敬斋是叛徒的事实。叶介甫带着妻女逃离巴顿公寓,突然叶介甫打…
非常出击华刚

非常出击华刚

汤镇宗  饰  华刚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非常出击鹞子

非常出击鹞子

赵亮  饰  鹞子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非常出击关占奎

非常出击关占奎

张春  饰  关占奎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非常出击》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