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小谎言

状态:7集全
提醒:每周三免费1集
年代:20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大小谎言》剧情简介

《大小谎言》围绕三个年轻妈妈展开,她们的孩子刚刚上幼儿园,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她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但家长聚会上一次神秘的谋杀案却打破了平静的生活。看起来基德曼和威瑟斯彭两位影后都将饰演年轻妈妈,那么该剧会不会有第三位同等级的女星加盟呢?
  瑟莱斯特再一次遭到了佩里的殴打,这一次的暴力相向比起以往来说要严重的多,瑟莱斯特差点死在自己的家里。佩里不但将她掀翻在地,甚至用脚狠踹她的肚子,发生在浴室里的暴力通过窗子传出了声音,传进了正在打游…
  学校里有好事者发起了一个请愿书,希望学校可以让扎格停学,而且,很多家长都在请愿书上签了名,甚至包括了一些教师。这让简愤怒异常,她以为这个请愿书是蕾娜塔发起来的,于是就在学校老师约谈自己的时候,袭击…
  一大早,蕾娜塔在女儿的脖子上再一次发现了一个明显是被咬伤的淤青,她又气又难过,一面因为心疼女儿受到的伤害而双目含泪,一面又因为艾玛贝拉不肯说出到底是谁咬了她而暴跳如雷,再加上开学迎新日时发生的事情…
大小谎言玛德琳

大小谎言玛德琳

瑞茜·威瑟斯彭  饰  玛德琳

玛德琳天性幽默,语带讥讽,富于热情,从不遗忘任何事,也从不原谅任何人,她的前夫带着新婚妻子搬到了她热爱的海滨社区,成了她的最大心病。

大小谎言塞莱斯特

大小谎言塞莱斯特

妮可·基德曼  饰  塞莱斯特

塞莱斯特是那种美得令所有人伫足而视的女人,她的双胞胎儿子刚刚入学,她和丈夫注定要成为家长群中的王与后,但尊贵的身份往往都有代价,塞莱斯特发现这种代价远远超出她的意愿。

大小谎言简

大小谎言简

谢琳·伍德蕾  饰  简

初来乍到的单身母亲简因为太年轻被其他母亲误认为是保姆,她却有着年龄不相符的悲伤,且严守着关于儿子的秘密。玛德琳与塞莱斯特很快将简纳入自己的保持羽翼之下,但两人完全没意识到简的到来和她神秘的儿子会如何影响她们的生活。

《大小谎言》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