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南方传奇

状态:HD
年代:200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南方传奇》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2008年7月美国独立日前夕的洛衫矶。影片的男主人公鲍克瑟·桑塔罗斯(道恩·强森 饰)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动作片明星,身体壮硕的他却患有失忆症。女主人公克里斯塔·诺(莎拉·米歇尔·盖拉 饰)是因出演色情电影而小有名气的艳星,正在开始尝试制作自己的电视节目。两人的生活由于偶然出现交点,随着故事的展开,负责荷尔摩沙海滩治安的警官罗纳德(西恩·威廉·斯科特 饰)成为执掌惊天阴谋的关键人物...故事发生在2008年7月美国独立日前夕的洛衫矶。影片的男主人公鲍克瑟·桑塔罗斯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动作片明星,身体壮硕的他却患有失忆症。女主人公克里斯塔·诺是因出演色情电影而小有名气的艳星,正在开始尝试制作自己的电视节目。两人的生活由于偶然出现交点,随着故事的展开,负责荷尔摩沙海滩治安的警官罗纳德成为执掌惊天阴谋的关键人物...
南方传奇鲍克瑟·桑塔罗斯

南方传奇鲍克瑟·桑塔罗斯

道恩·强森  饰  鲍克瑟·桑塔罗斯

浑身肌肉的鲍克瑟·桑塔罗斯,事业成功,是一位动作片明星,身体壮硕的他却患有失忆症并备受失忆症的折磨。

南方传奇罗纳德

南方传奇罗纳德

西恩·威廉·斯科特  饰  罗纳德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当地警察,对警察职责的忠诚严肃,负责荷尔摩沙滩的治安,同时因机缘巧合他成了执掌阴谋重要线索的关键人物。

南方传奇克里斯塔·诺

南方传奇克里斯塔·诺

莎拉·米歇尔·盖拉  饰  克里斯塔·诺

她是一位艳星,因出演色情电影而小有名气,但处于转型期的她正忙着发展自己的新事业,正在与其他小电影明星尝试合作推出自己的电视真人秀节目。

《南方传奇》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