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

状态:33集全
提醒:每日免费更新2集,好莱坞会员看全集,追剧不用等!
导演:孙博
年代:20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剧情简介

王小蒙(毕畅 饰)生了一对龙凤胎,谢广坤(唐鉴军 饰)力争要办一次大大的庆典;赵四(刘小光 饰)当了刘一水厂里的副总,整日官派十足,气得刘能(王小利 饰)生了怪病;山庄里效益不好,刘大脑袋(刘流 饰)要裁员,宋晓峰想出了要跟宋青莲分手博取同情的怪招;谢大脚(于月仙 饰)一直在关心着香秀的婚后生活,不愿意让她和大国离婚;王大拿(赵本山 饰)家迎来了杨晓燕的“哥哥”,王木生(田娃 饰)又要开发房地产;还有王天来(小沈阳 饰)和李秋歌的破裂、苏玉红和小梁的复合、皮校长的官迷路、刘一水的生意经。
永强妈生气的不行,谢兰也连连落泪,安慰母亲说就住在自己家里,哪里都不去了。永强妈又觉得这个岁数要是离婚了,左邻右舍都得说笑话。赵四召集了全家,说既然这件事情让大家都这么不高兴,自己那就决定把副总的位子…
赵四一家人在刘能家里等着他回来,赵四还说不管这次刘能能不能去镇上当官,自己都把副总让给他当。 谢广坤故意装作自己的自行车没气了,实际上是他自己放掉的气。谢广坤来到王家,说要借打气管,王老七看着谢广坤妆…
刘能连夜赶到了老徐家里,说上次袁书记来的时候很欣赏自己,还说要安排自己到镇上工作。老徐觉得这件事情肯定不是刘能想的那样,此时 谢广坤也打来电话,说自己听说了这件事情,刘能这种人怎么能到镇上工作呢。老徐…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王小蒙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王小蒙

毕畅  饰  王小蒙

小蒙豆制品公司老板,谢永强的妻子,王老七的女儿,是个美丽淳朴,善良温柔,稳重大方,且有想法、有追求的新一代女青年。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谢永强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谢永强

贺树峰  饰  谢永强

果园老板,王小蒙的丈夫,在村中是个有进步思想的年轻人。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刘能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刘能

王小利  饰  刘能

好人好事理事会会长,是个有些结巴、爱贪小便宜和小气的老实农民,但本性善良,性格温和且乐于助人,与谢广坤是死对头,并且经常欺负亲家赵四。

《乡村爱情浪漫曲上》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