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人汤

状态:26集全
导演:黄菲飞
首播时间:2002-11-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女人汤》剧情简介

电视剧《女人汤》是胡意涓执导,由于波张延刘小锋 、霍思燕、唐国强 等主演的年代剧。女人汤剧情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福州两个经营温泉的大户官家与林家为争夺福州温泉霸主地位的故事。清朝覆灭,民国初立的时代,在福州的温泉大户官林两家由于地位悬殊、利润差异等问题,而造成了官林两家的百年恩怨的故事。  一枚造型奇特的戒指,使林天泉(唐国强 饰)输掉全部的家业;一段二十七年前的孽缘,造成了二十七年后家毁人亡女人汤剧照  福州最大的温泉势力天来泉东家林天泉,与另一温泉大户官福贵一向嫌隙很深,林家天来泉生意兴隆也远非官家福贵泉能比。官家处处落在下风,就连为幼龄独子择媳,汤神庙为其选定的未来儿媳秀外慧中的说书姑娘阿秀竟也情系天泉独子菊生。而官家姨太太媚娘也暗恋林家少爷。  官福贵积恨难消,请来神秘赌客想一举扳倒林天泉,谁料神秘赌客竟是林天泉20多年前抛弃的儿子汤头。一心要报仇的汤头使林天泉在那场赌博中输掉了全部的家业。当林天泉正为神秘客手上的戒指困惑时,汤头浪迹天涯的情人、冷面杀手高子(霍思燕 饰),一把火使林家一夜之间家毁人亡,官福贵得意之余不料自己也是引狼入室。  汤头的仇恨与野心极度膨胀,他要追回他应得一切,包括父亲的肯定、认同,他要找回本该属于他的亲情及财产,以及对林天泉独子林菊生(于波 饰)的一种复杂情感,他要证明他比林菊生强,他要夺走菊生的一切让他永远一无所有,包括他的最爱:阿秀。  汤头的种种行为,尤其是对秀的关心,逐渐引起了情人高子的不满,使他对汤心灰意冷,渐渐对乐观、开朗、善良的菊生产生了感情的负疚感,从而决定帮助菊生,和菊生一起开办全中国第一家女性温泉女人汤,重振林家家业
   几个月以后,阿秀生下孩子,菊生也回到了福州。菊生找到了软禁阿秀的小屋,以孩子为要挟要汤头放了阿秀,汤头毫不理会菊生的威胁,准备开抢打死孩子,阿秀为了保护孩子而受伤被送进了医院,菊生才知道孩子是自…
  阿德把汤母的遗书拿给菊生看,菊生明白了真相,还知道了林天泉拥有台湾特有的冷泉源头的所有权,于是退了女人汤的股去了台湾寻找冷泉源头。阿媚回到官家,以她知道的福贵设局诈赌,放火烧毁林家这些事要挟福贵,…
  阿琇去求汤头留下阿媚反遭羞辱,动了胎气被送到了医院。阿媚去告诉菊生阿琇住院的事情,菊生让阿媚留在女人汤。阿德赎回了培芸的皮箱,从皮箱夹层中发现了汤母留给汤头的遗书,知道汤头和菊生原是亲兄弟。培芸拿…
女人汤林天泉

女人汤林天泉

唐国强  饰  林天泉

菊生父、全福州最大的温泉势力拥有者。一切恩怨由他而起,一场二十七年前的孽缘,造成二十七年后的家毁人亡。到死,他都不能相信自己全部的产业是输在自己当年弃儿的手中。

女人汤玉天琇

女人汤玉天琇

张延  饰  玉天琇

天真、执着、勇敢、带点侠气、相信爱情和永恒。明知道自己是一个说书跑江湖的身份与菊生的地位家世有着悬殊的差异,明知道自己的婚姻早已被汤神庙所指配给官家,她仍执拗的相信他们的爱情会有结果。

女人汤林菊生

女人汤林菊生

于波  饰  林菊生

汤头同父异母的弟弟、与汤头性格完全相反、二十三岁前活在祖荫的温室里,是个天真、乐观、温暖、善良的大男孩,如果汤头的世界属于黑夜,菊生则是活在阳光下。

《女人汤》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