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

状态:10集全
首播时间:2019-04-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剧情简介

简介:《权力的游戏》精彩看点:超烧脑奇幻史诗巨作,各方势力为夺铁王座展开疯狂残暴的权力之争,城墙外的神秘生物也蓄势待发。《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剧情梗概:该剧的故事背景是一个虚构的世界,分为两片大陆:位于西面的“日落国度”维斯特洛;位于东面的类似亚欧大陆。维斯特洛大陆边境处发现远古传说中早已灭绝的生物开始,危险也渐渐在靠近这里。这片大陆的临冬城主暨北境统领艾德史塔克家族也迎来了老友兼国王劳勃·拜拉席恩(马克·阿蒂 饰)的来访。国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肖恩·宾 SeanBean饰)能担任首相一职,对抗企图夺取铁王座的叛军。危情一触即发,整个王国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却是波涛暗涌。权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图谋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着不可告人秘密的兰尼斯特家族。这些家族各怀鬼胎,这个国家将会陷入一场混战.....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提利昂·兰尼斯特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提利昂·兰尼斯特

彼特·丁拉基  饰  提利昂·兰尼斯特

七大王国前代理御前首相及凯岩城公爵泰温·兰尼斯特最小的孩子,是个侏儒,容貌丑陋。提利昂非常喜爱读书,善于思考,富有谋略,但是由于他天生畸形,出生时还导致母亲难产死亡,所以父亲泰温对他极其厌恶。他跟哥哥詹姆·兰尼斯特的关系很好,跟姐姐瑟曦·兰尼斯特的关系则非常糟糕。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瑟曦·兰尼斯特·拜拉席恩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瑟曦·兰尼斯特·拜拉席恩

琳娜·海蒂  饰  瑟曦·兰尼斯特·拜拉席恩

七大王国现任王后,国王劳勃·拜拉席恩的合法妻子,王子乔弗里、托曼和公主弥塞拉之生母。她是七大王国前首相及凯岩城公爵泰温·兰尼斯特的长女,有一双胞胎弟弟詹姆·兰尼斯特,二人具有金发碧眼的典型兰尼斯特家族遗传。姐弟俩还有一个弟弟提利昂·兰尼斯特,是个残疾的丑陋侏儒,瑟曦与之关系恶劣。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丹尼莉丝 坦格利安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丹尼莉丝 坦格利安

艾米莉亚·克拉克  饰  丹尼莉丝 坦格利安

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银发紫眼,美貌异于常人。丹妮莉丝出生时一场剧烈的风暴袭击了龙石岛,“风暴降生”因此得名。她的哥哥韦赛里斯·坦格利安,是“疯王”伊里斯·坦格利安的次子。为了让哥哥夺回铁王座,嫁给部落卓戈·卡奥。后期成长为强大且自信的女性。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