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生公寓

状态:10集全
导演:聂凌
年代:20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女生公寓》剧情简介

三个女人—个墟,四个又如何?四个性感单身女生因缘际逜下开始了同居生活。Celia(郭颖儿 饰)Meime(曾善美 饰)i闹上律师楼, 分别指控对方非法侵入自己的居所,然而二人居所卖属同—房子。经律师了解后,业权问题无法解决,二人均拥有权居住该房子。
四女广邀邻居参观公寓。四人各自介绍自己的角落及人生的新方向 ─Celia 把画贴在墙上,把Dream House 开放成为她艺术个人展; Iris 房间增添classical 或其他风格乐器,弹奏Violin/结他,她自我介绍说将会参加…
在 Greg 的感染下,Iris 竟也接受了古典乐,且她也学会大方面对Greg的女性朋友。Justin 在 Meimei, Monna 帮助下拾回画的碎片并造成一个盆栽种了一棵有机植物送给Celia,希望她有新开始。Celia 感动接受 Ju…
Meimei 发现温超搬了行李来公寓,原来租约有极细条款说业主有权派人监察住客是否有好好保障住单位的完整,实则是来催逼她们搬走。温超入主公寓做出各种滋扰性行。四女合力对付温超,同仇敌忾,化敌为友。
女生公寓Meime

女生公寓Meime

曾善美  饰  Meime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女生公寓Celia

女生公寓Celia

郭颖儿  饰  Celia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女生公寓》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