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宝岛少女成功记

状态:70集全
导演:冯兴华
年代:200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宝岛少女成功记》剧情简介

这是一段关于一个坚毅的女孩,努力向上爬到事业巅峰感人而励志的故事。剧中女主角林柏英(陈怡蓉(陈怡蓉 饰) 饰)个性开朗坚毅,即使在最艰困的处境当中,也总能以最纯真善良的心来面对。林柏英爱上企业的安全总管颜志贤(范逸臣 饰)(范逸臣 饰),却因上一代的误解与仇恨,让二人的情路走得无比坎坷,最终她看似斩断情丝,实则越陷越深。
  川岛集团正式起诉柏英,谁料江文堂在庭上不肯指认柏英,反而指认梁董逼他做假供。梁董派杀手杀颜,被颜的警察朋友所救。
  梁董向柏英下杀手被正炎父子救。赵振威偷到了让渡书,当着梁董的面撕毁,气急败坏的梁董向靖文下手,被正炎救。
宝岛少女成功记陈怡蓉

宝岛少女成功记陈怡蓉

陈怡蓉  饰  陈怡蓉

个性开朗坚毅,即使在最艰困的处境当中,也会绽出令对手感到畏怯的微笑。小时候,柏英的父亲林庆山即被自己的亲兄弟所杀,奶奶金枝教她泯除仇恨,忘了林家。从此,她冠上奶奶的姓,易名刘柏英。长大后,她立志成为服装设计师,饱尝坎坷而始终如一。她的坚韧毅力,有时连她的敌人都不得不佩服。当她有一天被迫回到林家的企业王国,她最爱的人是颜志贤,却因上一代的误解与仇恨,让二人的情路走得无比坎坷。最终她看似斩断情丝,实则越陷越深。 

宝岛少女成功记颜志贤

宝岛少女成功记颜志贤

范逸臣  饰  颜志贤

个性刚正、开朗而向上的年轻人。学过跆拳,父亲曾是个优秀警察,却因遽逢巨变而沦为罪犯,志贤极力想摆脱父亲的阴影。志贤投考警校,却因为父亲的身份而被迫退学。尽管如此,他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刻苦自励,取得大学学位,当上美佳集团安全室主任,甚至获得美佳总经理赖振威的赏识,晋升主任。只是,当父亲再度出现,且涉入绑架赖家女儿的事件,他再次陷入了正义与亲情的两难处境……他的一生,极力想撇开父亲,却又因缘凑巧地与父亲难分难解。他与柏英患难生情,却因靖雯、柏凤的介入而变得无比坎坷。

宝岛少女成功记蒋裕芬

宝岛少女成功记蒋裕芬

许安安  饰  蒋裕芬

个性乐观进取的甜姐儿,是柏英终生的的挚友与工作伙伴。与柏英一同考进美佳,让她见识了人性的丑恶。于是,她与柏英离开美佳,开了间小服饰店,追逐二人的梦想。她与柏英的友谊,始终如一,也始终可贵。她的笑容,总是柏英失意时最大的安慰。她是个爱作梦的女孩,可是对自己却没什么信心。直到遇上柏龙,而柏龙居然喜欢上她,她自己都还不敢置信。

《宝岛少女成功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