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情正在直播

状态:21集全
导演:申宇哲 陈赫
首播时间:2008-03-0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爱情正在直播》剧情简介

该剧以韩国SBC电视台为故事发生背景,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经纪人张基俊(李凡秀 饰)、当红艺人吴笙雅、电视剧导演李庆民(朴容夏 饰)以及名编剧徐英真(宋允儿 饰)之间的故事。
  升雅向基俊告白,即使自己大明星的身份变成新人也要和基俊在一起,两人一起登上去好莱坞的飞机  庆民向英真求婚,英真用真心感动了庆民的母亲玉心,庆民终于将求婚戒指戴在了英真的手上。
联系不到基准的笙雅在工作室里等了一整晚。笙雅看着基准做的泡菜想起他告别时的情景,于是找到英恩。在和玉心的晚餐上,庆民说出了自己又喜欢的人,这个人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一直等待基准的笙雅听说了基准出国的消…
恩英觉得最后一场戏不太符合前面的内容,想要重新在拍一次。庆民却觉得是好是坏自己会负责,这场戏拍得还不错,看恩英还是不能接受重新写了剧本。演员重新拍摄会上,笙雅说如果导演和作家需要重新拍摄的话,她愿意配…
爱情正在直播张基俊

爱情正在直播张基俊

李凡秀  饰  张基俊

经纪公司社长,36岁,“无论对方是谁,只要是为了我的演员,可以在0.1秒之内下跪。曾经在桑拿房一丝不挂地向人下跪过。我的膝盖就那么不值钱。”自认为自己是“很专业,业界最成功的经纪人”的“张Entertainment”的社长,一集收取的费用达几千万,也培养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演员。尽管为了自己的演员有更好的发展什么事都可以做,最终却落得一个个都离他而去。付不起月租只能变卖办公用品的时候,才意识到“戏子无义”的道理。正在他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巨星吴承雅却回来说要还7年前的债……7年前的事居然她还记得?他的心重新热起来了……

爱情正在直播吴承雅

爱情正在直播吴承雅

金荷娜  饰  吴承雅

女明星,26岁,“屏幕可以展现身材,但不能展现灵魂。”被誉为“国民妖精”的CF皇后兼韩流核心的巨星。具备了各种优势,却因拒绝出席演技大赏颁奖礼而被人批做“没礼貌”。所演的每一个作品都被人议论演技,处境很不利。不过尽管这样,依然无法阻挡她强劲的票房号召力。找她签约的公司络绎不绝,当众人正在纷纷议论承雅的巨额签约金时,承雅却在暗地里准备着惊天的计划……

爱情正在直播徐英真

爱情正在直播徐英真

宋允儿  饰  徐英真

编剧,34岁,“我认为,电视剧只要95%的一贯性加上5%的新鲜度就行了。”“创造收视率兴盛不败的神话”“名台词”拥有众多华丽美誉的作家。因吴承雅的拒绝出席演技大赏而被一同登上了头条,成为被大众熟悉面孔的剧作人。对以前写过的“不伦,不治之症,灰姑娘”的故事深感后悔,一心期待写出健康的电视剧,却渐渐感觉到问题出在导演的身上,换了N个导演,在演艺界内部背上了刻薄的名声……究竟,英恩的新剧可以顺利问世吗?

《爱情正在直播》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