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滴答屋

状态:HD
导演:伊莱·罗斯
年代:20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滴答屋》剧情简介

失去双亲的小男孩路易斯(欧文·瓦卡罗 饰)欧文·瓦卡罗 饰)前来投奔已离家多年的舅舅乔纳森(杰克·布莱克 饰)杰克·布莱克 饰),意外发现舅舅的真实身份竟是拥有神奇法术的魔法师,并对舅舅那栋充满超自然现象的房子好奇不已。舅舅乔纳森和同为魔法师的毒舌好友齐默尔曼夫人(凯特·布兰切特 饰)(凯特·布兰切特 饰)总在半夜寻找房子神秘“嘀嗒”声的来源,拥有邪恶法术的黑暗魔法师夫妻(凯尔·麦克拉克伦芮妮·戈兹贝里 分饰)在房子里留下了一个足以毁灭人类文明的惊天秘密。为了阻止阴谋实施,路易斯与舅舅乔纳森及齐默尔曼夫人共同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刺激的魔法冒险……                                                                    
滴答屋乔纳森

滴答屋乔纳森

杰克·布莱克  饰  乔纳森

路易斯的叔叔,其实是巫师。他向路易斯坦诚了自己巫师的身份,并警告路易斯房子里的一切其实都跟表面上看起来的不一样,小男孩触发的事情似乎超出了他们的掌控,一场激烈的对抗将要发生。

滴答屋齐默尔曼夫人

滴答屋齐默尔曼夫人

凯特·布兰切特  饰  齐默尔曼夫人

齐默尔曼夫人,一名白发女巫,乔纳森的邻居。她和路易斯的叔叔乔纳森知道老房子的秘密,并且总在半夜寻找房子神秘“嘀嗒”声的来源。

滴答屋路易斯

滴答屋路易斯

欧文·瓦卡罗  饰  路易斯

20纪中期,孤儿路易斯搬去和乔纳森周叔叔一起居住在一栋摇摇欲坠并发出神秘滴答声响的老房子里。路易斯知道叔叔巫师的身份后,请求叔叔教导自己成为巫师。

《滴答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