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IdoIdo

状态:16集全
导演:姜大选
年代:20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IdoIdo》剧情简介

讲述了事业型女强人黄智安(金宣儿 饰)金宣儿 饰)与高中毕业后从做假鞋的小贩成长为专业皮鞋设计师的朴泰江(李章宇 饰)李章宇 饰)以及虽然曾是独身主义的妇产科医生,但遇到智安后却开始憧憬结婚的赵恩成(朴健衡 饰)(朴建衡饰)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浪漫爱情故事
  泰江爸爸看着泰江小时候的照片,泰江和爸爸说了一通好话,爸爸很感动让他好好干,结果泰江尴尬的说他辞职了,泰江爸爸暴怒追着他打,打闹声传到猪蹄店里,店主尴尬的说父子最后在一起一天,所以比较闹。泰江爸爸…
  泰江原本以为是儿子,结果是女儿,智安问他是不是很失望,泰江连忙否认,最后两人为此吵闹起来,负责检查的医生告诉恩成他俩吵架的情况,恩成哭笑不得的同时也松了口气(心情明显变好了!)。回去的路上,智安去…
  智安劝泰江去美国,说是为了让泰江成为脚踝的好爸爸。智安希望廉娜丽去说服会长重新让自己负责calllove,但是这次是在幕后。张女士调差了泰江,并要求廉娜丽不许帮助智安。泰江以检查牛奶为名,帮智安在办公室铺…
IdoIdo黄智安

IdoIdo黄智安

金宣儿  饰  黄智安

30代后半,皮鞋公司理事,天生的超级工作狂,压力极大的时候就会爆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声。从小开始就毫无理由地喜欢上皮鞋,即使是没有化妆,穿着休闲服也要穿着最漂亮的皮鞋。喜爱皮鞋所以选择在皮鞋公司就职,刚开始并没有得到认可,经过长久的努力已经晋升到理事的职位。可是,一夜的失误掀起她人生最大的波澜。

IdoIdo朴泰江

IdoIdo朴泰江

李章宇  饰  朴泰江

20代中、后半,皮鞋公司新人设计师。想成为只收取半月房租的慷慨富豪,在江南核心地区建一栋大楼。但只有高中学历,从事皮鞋假冒仿制的工作,遇到管制的话就只能赶紧逃跑。太强不懈怠地提升品味和扩充人脉,终于进入首屈一指的大型企业,在出众的设计师中开始了艰难的生存战。

IdoIdo赵恩成

IdoIdo赵恩成

朴健衡  饰  赵恩成

30代后半,妇产科医生,医生世家出身。干练的时尚感、适当运动加上均衡饮食,把外表打理非常好,即使接近不惑之年,也很难用“大叔”一词称呼他。想谈恋爱,但没有信心让自己的一生被一个女人所束缚住,可是在相亲时,对于掏出更年期话题来拒绝男人的智安开始产生了兴趣。

《IdoIdo》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