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

状态:10集全
首播时间:2014-03-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剧情简介

第二季中汤姆·莱利 饰演的达芬奇为拯救陷入萨帕兹家族的阴谋叛乱危机的佛罗伦城,和同时受了重伤的洛伦佐。达芬奇将挑战身体和精神的极限来保卫来自罗马势力侵袭的佛罗伦城。与此同时,美第奇家族将面临无法置信的新一轮威胁,达芬奇也将继续踏上了他使命之路去寻找《叶之书》,去揭开他母亲的过去历史未知真相。达芬奇很快就意识到等待他前面的是致命的使命挑战 — 比西斯教皇更强劲的敌人!他的探索将带他到异国他乡,重新估价他对世界的认识以及对自我过去的评价。
  达芬奇在千钧一发之际被救出,可是他无法容忍卡洛杀了自己最亲爱的师傅,他不顾别人的劝阻,也不顾自己重伤非要去追踪卡洛,但是在半路上他还是流血不止摔倒在半路上,迷糊之中他回忆着和师傅的点点滴滴,那个给…
  达芬奇拿着那个母亲留给他的装置离开了那座岛屿,终于回到了佛罗伦萨,达芬奇很是高兴,但是他师傅赶紧让他藏起来,可是还没来得及就被士兵带走了,师傅告诉他现在的佛罗伦萨已经不一样了,它已经沦陷在公爵手中…
  达芬奇他们偷偷的再次潜入天穹,但是还没有成功,就被卡洛抓了回来,以尼克的性命相威胁,可是没想到利拉奥很是激动,阻止卡洛动手,卡洛说除非他们跟她回去,否则就让他们付出血的代价,达芬奇和利拉奥只能回去…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莱昂纳多·达·芬奇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莱昂纳多·达·芬奇

汤姆·莱利  饰  莱昂纳多·达·芬奇

他是位艺术家、发明家、剑客、情圣、梦想家、理想主义者,他的智力和天赋将被仔细挖掘,同时,他挣扎地活在他自己的真实世界中,与宗教的谎言作斗争,因为他开始看到,并去创造未来。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洛伦佐‧美第奇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洛伦佐‧美第奇

艾略特·科万  饰  洛伦佐‧美第奇

美第奇家族银行的负责人,佛罗伦萨的实际统治者。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劳拉·普沃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劳拉·普沃

劳拉·普沃  饰  劳拉·普沃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