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

状态:10集全
首播时间:2013-03-3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剧情简介

当第三季开始的时候,击败斯坦尼斯·拜拉席恩大军的蓝尼斯特家族进一步巩固了对君临城的统治,但北方之王罗柏·史塔克(理查德·麦登 饰)仍然在向南推进。他控制着许多原本属于君临城的土地,并且至今未尝败绩。在遥远的北方,曼斯·雷德将各个野人部落团结起来,组建起一支维斯特洛大陆从未见过的庞大军队。只有守夜人军团能够阻挡她入侵七大王国的步伐,但守夜人军团司令率领一支小队北行之后至今未归,没有人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狭海的另一端,丹妮莉斯与自己的龙子团聚,她和部从开始寻找新的战船和盟友。
  乔佛里挑战泰温的权威;布兰说了一个鬼故事;龙石堡一个奇怪的地方诞生了奇怪的「仁慈」;丹妮莉斯权衡自己的身份——征服者,还是解放者?
  罗柏亲自面见瓦德·弗雷,而艾德慕也与自己的新娘见了面。琼恩面临一生中最大的考验,野人计划攻击一处守夜人军团的领地,但琼恩认为那不值得托蒙德浪费时间,托蒙德提醒他「杀死那些乌鸦是我们的责任」。  布…
  君临城即将举行一场婚礼,一对原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男女开始了新生活。提力昂和姗莎在一起相处了一个晚上。  丹妮莉斯与绰号「泰坦私生子」(Titan’s Bastard)的梅罗会面。戴佛斯要求梅丽珊卓提供证据。山姆…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罗柏·史塔克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罗柏·史塔克

理查德·麦登  饰  罗柏·史塔克

罗柏·史塔克(RobbStark)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和公爵夫人凯特琳的合法长子,临冬城的继承人。体格高大健壮,有着母亲一样的红发蓝眼。他是个出色的战士,与同父异母的私生子兄弟琼恩·雪诺和父亲的养子席恩·葛雷乔伊同为好友。本季中因接连为维护荣誉而不得不为的事件,得罪了佛雷家族及卡史塔克家族。后为重修与佛雷家族的盟约,前往参加佛雷家族与徒利家族的婚礼,在婚宴上,佛雷家族践踏神圣的宾客权利,谋杀了罗柏及其母亲凯特琳。罗柏的头被砍下缝上了其冰原狼灰风的头。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艾莉亚·史塔克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艾莉亚·史塔克

麦茜·威廉姆斯  饰  艾莉亚·史塔克

艾莉亚·史塔克(AryaStark)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和凯特琳夫人的次女,珊莎的妹妹。不像母亲和姐姐那样文静贤淑,艾莉亚是个典型的“假小子”,活泼好动,喜欢舞刀弄剑,被父亲艾德公爵评价为具有“奔狼的血液”。丝毫没有贵族小姐架子的她跟私生子哥哥琼恩很亲近,因为性格迥异,同时与淑女姐姐珊莎常有矛盾。相比于其他几个兄弟姐妹,她的长相比较接近父亲,是褐发灰眼。本季中逃离了赫伦堡的艾莉亚与詹德利,热派在无旗兄弟会的地盘邂逅了猎狗。后因厌倦了无旗兄弟会,在逃跑中被猎狗俘获。一路跟随猎狗前往孪河城,并亲眼目睹血色婚礼上罗柏的身体被缝上冰原狼灰风的头。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詹姆·兰尼斯特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詹姆·兰尼斯特

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饰  詹姆·兰尼斯特

詹姆·兰尼斯特(JaimeLannister)泰温公爵长子,御林铁卫队长,弑君者。于第一季中呓语森林之战被俘。本季中在与凯特琳·徒利达成协议后,由布蕾妮·塔斯护送回君临。途中被血戏班捉住,血戏班主为求自保砍断詹姆的右手,并将二人带回赫伦堡。本季结尾时回到君临。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