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某日某月

状态:HD
导演:刘伟恒
上映时间:2019-08-0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某日某月》剧情简介

电影某日某月剧情讲述了1992年的中学生王子月与周旭日(原岛大地 饰)因为爱好观星而相识,相恋但不能相见的故事。  一九九二年五月八日早上,香港豪雨连连,部分地区因为水浸而停电,持续到夜晚。停电造成观星良机,同好此道的周旭日及王子月因此遇上。两人都是中学生,但背景殊异。旭日生活富泰,父亲是律师,即将举家移民。子月与母亲相依为命,住公屋,母亲开的士养家。  未成年的旭日身穿校服,开了父亲的跑车去邀约子月,不巧碰上子月母亲。後果是旭日被父亲送到赤柱的寄宿学校,要待至一年后移民为止。小情侣如太阳及月亮,注定永不相见,但他们得到一些好心的成年人,例如子月做兼职的文具店老板、旭日的班主任、热爱科学的校工协助,令这段男生在赤柱、女生在华富的“中距离”恋情得以延续,但旭日始终要走,这段恋情能否敌得过长距离恋情的分手宿命。
某日某月汤怡

某日某月汤怡

汤怡  饰  汤怡

家中独女,家境清贫,母亲为的士司机,对她严格管教,极其保护,逐渐形成她孤僻内向的个性。遇上叛逆青年旭日,并向她展开追求,子月本来畏惧不前,直至旭日被送入寄宿学校,子月才发现若有所失,逐渐进入她一生中第一段真挚的恋爱。面对重重难阻,让子月慢慢变得勇敢,争取自己所爱。

某日某月旭日

某日某月旭日

原岛大地  饰  旭日

中学生,父亲是专业人士,家境富裕,天资聪颖,热爱观星。於单亲家庭中长大,由父亲照顾。由於父亲忙於工作,对旭日疏於管教,令旭日形成反叛性格,多年来无心向学。旭日遇上子月,二人同样喜爱观星,渐生情愫。为了子月,旭日甘心接受改变,努力读书和写信,学懂付出和牺牲,亦嚐尽恋爱中的甜酸苦辣。

某日某月郑丹瑞

某日某月郑丹瑞

郑丹瑞  饰  郑丹瑞

求知书局的老板。

《某日某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