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女的抗战

状态:7.0 / 共28集
导演:张辉力
年代:201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花女的抗战》剧情简介

1935年昆嵛山红色暴动失败,胶东地区陷入白色恐怖之中。红军游击队队员柳盛(吴健 饰)被国民党军队追捕,逃到海边小城渔民海生(张亚坤 饰)家疗伤。海生为了给柳盛找个安全的地方,把他介绍到印成钱庄做账房。印成钱庄的二姑娘叫(赵志瑶 饰),是个漂亮有文化的姑娘。梅在商会会长兼保安团长陈亦德(纪永清 饰)的帮助下,办起了一所妇女夜校。夜校形形色色的女人都有一段不平常的故事。陈亦德看中了梅,但梅喜欢的是见义勇为、给梅带来新思想的柳盛。柳盛也喜欢梅,但他是国民党政府通缉的要犯,只能将对梅的爱深深藏在心底。柳盛在梅和织花女的帮助下,历经艰险,完成了于队长交给的任务。陈亦德最终同意起义。占领小城的日本鬼子被消灭,汉奸子渊、储(温玉娟 饰)奇得到应有下场。小城的织花女(秦雪 饰)(杨玥 饰)(王文娜 饰),兰,玉、(曹媛媛 饰)参加了抗日的队伍,成为八路军被服厂的第一批职工。
  小林大佐邀请王炳章同去牟平参加宴会,王炳章的眼线带回了陈亦德打算起义的消息。王炳章思虑再三,为求自保,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小林,小林命令日军全力增援牟平,消灭陈亦德和游击队。花边社成立宴会开始了,会场…
  秋的死令陈亦德悲痛万分,他知道是秋保护了他。他决定不再辜负秋,做一个抗日的战士。他亲手为秋带上了曾经送给她的耳环,与她深情吻别。梅得知秋的死讯失声痛哭,大声责问陈亦德为什么不早点举旗抗日?陈亦德告…
  陈亦德将谢子渊带回警备团,胁迫他在悔过书上按手印,承认自己包庇杀害储玉奇的凶手柳盛。正在这时,柳盛装扮成警备团士兵来与陈亦德谈判,陈亦德不由分说将他关了起来。石原要与陈亦德一起审问谢子渊,陈亦德暗…
花女的抗战柳盛

花女的抗战柳盛

吴健  饰  柳盛

北京大学的共产党,“一、二九游行”的组织者之一,受抗日救亡“民先队”的指派,来到胶东小城牟平开展抗日救亡活动。柳盛刚到牟平便在海边救下了轻生跳海的秋,为开展工作,由表哥海生引荐到印成钱庄做了账房先生,在梅家安顿下来。梅家的二小姐倾慕柳盛的智慧和能力,处处关心着柳盛。柳盛在梅的引荐下,与牟平女中杨老师(地下联络员)顺利接头,并秘密发展了梅、桃等一批“民先队”队员,积极组织抗日救亡活动。柳盛团结花边社的姐妹们,组织和宣传抗日,与梅在共同的革命斗争中建立了爱的情谊。按照上级要求,与昆嵛山游击队密切配合,组织抗日武装起义,建立自己的队伍,最后与陈亦德的保安团联手,里应外合收复了牟平,并将日本人三木打死,是个抗日的热血男儿。

花女的抗战梅

花女的抗战梅

赵志瑶  饰  梅

印成钱庄的二小姐,上过初中,是一个愿意接受新思想的姑娘,她心灵手巧,做的花边在牟平首屈一指。由于亲眼见到了柳盛救好友秋的那一幕,对柳盛心生好感。远东商行少爷陈亦德贪恋她的美貌,与梅一起创办了花边社。受柳盛影响,梅号召花边社的女人们学习“民先队”,开展抗日宣传,并将一部分收入支援抗日。由于公开宣传抗日,花边社一度陷入困境……花边社里,花边女受陈亦德和日本商人三木的干扰,矛盾重重,梅不卑不亢,不仅保住了花边社,还让花边社成了她团结姐妹、宣传抗日的阵地。梅和花边社的姐妹佩戴抗日花边,积极参加抗日游行活动,最终参加了抗日三军。

花女的抗战秋

花女的抗战秋

秦雪  饰  秋

药店老板的女儿,梅的发小。秋是个好面子,性子烈的女子。因不满意父母为抵债把他许配给病入膏肓的储家老太爷,投海轻生,后被柳盛所救。阴差阳错中,秋嫁给了开草边行的林海生当了二房。秋看着风光无限的梅,心有不甘,对梅既羡慕又嫉妒。机缘巧合,秋对风流倜傥的陈亦德萌生了爱意,怎奈陈亦德心中所爱之人却是梅。秋赌气帮着陈亦德一起对付梅的花边社,并答应了陈亦德到根据地卧底。她偷偷离开家参加了柳盛的队伍,在革命队伍中成长。秋的觉悟不断提高,后因配合起义,利用身份只身潜入回去,杀死了当初曾逼迫她成亲的储家老太爷的公子储玉奇,被日本人逮捕,生死关头,为保护自己的爱人陈亦德,死在了日本人的乱枪之下。

《花女的抗战》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