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先热情地清扫吧

状态:16集全
导演:卢宗灿
首播时间:2018-11-26

《先热情地清扫吧》剧情简介

韩剧《先热情地清扫吧》是由卢宗灿执导,金裕贞 、安孝燮、宋再临 等主演。先热情地清扫吧剧情讲的是为生计和求职奔波、毫无卫生观念的女主角吉五雪(金裕贞 饰),偏偏进了以清洁打扫为业的公司,还遇到有严重洁癖的CEO张善洁(安孝燮 饰)的故事。 张善洁把清洁看做人类的使命,不仅自己拒绝与他人肢体接触,就连世上的一丝尘埃都不能容忍,这两个人遇到一起感觉会很有趣啊~先热情地清扫吧剧照  先热情地清扫吧电视剧相关信息  《先热情地清扫吧》是一部在韩国连载中的人气漫画,此漫画在NAVER、Ridibooks、Kakaopage等多个网络平台上都有连载,自2013年连载开始到目前为止已横扫所有连载平台漫画人气榜一位,是近年来韩国最火的漫画之一。  金裕贞将饰演比起清洁更重视生存的热情满级的待业人员吉五雪,是一名超级上进、非常乐观的四次元女生。在就业困难、残酷的现实世代下,对她而言别说恋爱,连清洁卫生也是奢侈。完全不在意肮脏的她,随后在清洁公司上班、与有洁癖的CEO张善洁相遇后,开启了奇妙的改造计划,并展开超浪漫的爱情~很多网友都认为一向形象甜美可爱、个性好动活泼的金裕贞,很适合演绎此角色,大家一起来期待她的演绎吧~  同时安孝燮也在本日确定担任男主演饰演严重洁癖的清洁公司大总裁张善洁,外貌财力兼备、却把清洁看得比命还重要的CEO,拒绝与他人有肌肤接触,是就连一粒灰尘也无法容忍的人!但在与零清洁意识的清洁打工生吉五雪相遇后,他的日常生活将发生新的变化~剧组相关人士表示:“在竞争激烈的试镜与多次讨论后,最终决定由安孝燮担任男主演,他非常理解角色,仿佛将漫画人物变为真实一样,是一个无可替代的魅力新人。”
恶行终得原谅一切重头开始迫于车会长的压力,张善洁不得不从公司辞职,而权秘书也做出了辞职的决定,还对张善洁讲述了自己第一次遇见车会长时候的情景。原来,他们在一次关于儿童强迫症的讲座上相遇,权秘书是为了自…
张善洁车祸不醒吉五率苦苦守候吉五率只是告诉张善洁自己厌倦了,所以想要分手了。张善洁知道她不是真心的,但吉五率并不告诉他真相,只是头也不回地走了。崔君一直安慰吉五率,让她振作起来,并告诉她弟弟的事情应该…
善杰准备离开自己的公司,朴秘书对他讲起自己和善杰外公相遇的过程。原来二人是在一次强迫症讲座上初次相见,朴秘书的儿子和善杰有同样的症状。在今子女士去世后,外公很担心善杰的身体,便拜托朴秘书帮助他。如今,…
先热情地清扫吧吉五雪

先热情地清扫吧吉五雪

金裕贞  饰  吉五雪

积极向上四次元少女,是非常不在意肮脏的人,突然决定去清洁公司上班。

先热情地清扫吧崔君

先热情地清扫吧崔君

宋再临  饰  崔君

住在吉五雪家的屋塔房,名字、工作都很神秘。

先热情地清扫吧张善杰

先热情地清扫吧张善杰

尹均相  饰  张善杰

清洁公司CEO,外表英俊帅气,内心正直善良,把清扫视为人类使命。虽然是清扫公司CEO,却患有严重洁癖。不仅无法容忍任何一粒灰尘,也无法接受和人的肢体接触。

《先热情地清扫吧》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