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绝密任务

状态:30集全
首播时间:2018-10-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绝密任务》剧情简介

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兵苟金石(郭家铭 饰)帮助红军运送黄金的故事。苟金石是一位民兵队长,因为勇敢机智会打仗而出名,从而被红军收编。苟金石虽然一心抗日保国,但是由于性格直率,自由惯了,一开始还与红军队伍有些摩擦。但是他勇敢、善良、坚韧,幽默仗义,不仅一次次与日本人周旋保护住了黄金,更逐渐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洒尽热血誓死保护黄金历尽艰险终于完成任务大藏耕作告诉小泽一郎,黄金就在这些八路手上,如果让这些黄金带到八路军根据地,就会对帝国事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小泽一郎感觉到大藏耕作将图谋不轨,劝他不要冲动。大…
自相残杀一郎遭空袭报仇雪恨八郎终被灭凤小脚、小兔子、张克三人跑到后院躲避起来。三人投出酒精燃烧瓶,直接逃跑。小泽喜八郎心里记挂着黄金,不愿意在这空手的三个八路军身上浪费时间,就转身放过三人。枪声音和火…
淳子下药失败黄金掉包丢失凤小脚终于苏醒,见到终于被救出的胜男,凤小脚不禁喜极而泣!小泽一郎得知淳子身上并没有带着黄金,责怪弟弟行事过于急躁,小泽喜八郎对淳子搜身,肯定引起了淳子的怀疑,小泽一郎以前的苦…
绝密任务苟金石

绝密任务苟金石

郭家铭  饰  苟金石

他是一位民兵队长,因为勇敢机智会打仗而出名,从而被红军收编。苟金石虽然一心抗日保国,但是由于性格直率,自由惯了,一开始还与红军队伍有些摩擦。但是他勇敢、善良、坚韧,幽默仗义,不仅一次次与日本人周旋保护住了黄金,更逐渐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绝密任务刘胜男

绝密任务刘胜男

林源  饰  刘胜男

她是八路军女干事,临危受命,与前来营救的苟金石等人组建起运金队,突围成功。保护黄金突破日军的重重封锁与围追堵截,在面对敌人的圈套、险境、酷刑,队员们宁愿舍命不舍黄金,最终完成运金任务的故事。

绝密任务苏侠

绝密任务苏侠

张政勇  饰  苏侠

他是八路军某连指导员,他率领着八路军的一支运金连队执行运送400两黄金的秘密任务,不料密码被日军破译,面对日军的重重封锁与围追堵截,运金连队几乎全军覆没,他也在运送黄金途中与敌人浴血奋战,壮烈牺牲。任务只能交由一支民间组成的运金队伍,他们不畏艰险,与日军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了运送黄金的任务。

《绝密任务》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