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欲念游戏

状态:HD
导演:郭涛
上映时间:2019-04-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欲念游戏》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曾处在人生巅峰的郭实(郭涛 饰)郭涛 饰)在经历丧女之痛后一蹶不振,终日与科技产品相伴的他拒绝与身边人相处,而科技在填满他空虚生活的同时又带来了巨大危机,几乎将郭实置于死地。由他一手设计的科技系统本是为改善人类生活而造,但因其特殊之处——可利用视觉虚幻操控心理感知——而成为被有心之人觊觎的犯罪手段的故事
欲念游戏郭实

欲念游戏郭实

郭涛  饰  郭实

与宁雪早是名存实亡的夫妻,也是一位科技界的大腕,在经历丧女之痛后,他开始远离社会,终日与智能机器人相伴。一次意外发生,郭实被认为是杀人逃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郭实找来自己的徒弟飞凡以及机械爱好者萌萌帮忙查找真凶,但随后他发现妻子宁雪和好友老查貌似与案件有关。

欲念游戏萌萌

欲念游戏萌萌

张子枫  饰  萌萌

喜爱研究机械科技的少女,利用收集到的废料制造出不少小发明。且长年浪迹都市的生活经历使她的性格爽朗中带有一丝狡黠,行事机敏、心思玲珑的她即使身处险境也能冷静脱身。在与郭实相遇后,一开始对郭实的整蛊,到经历磨难后的信任,再到共同破局时的惺惺相惜,浑然天成的展现出女孩对父亲这一人物的崇拜与敬爱。

欲念游戏宁雪

欲念游戏宁雪

梅婷  饰  宁雪

郭实的妻子,但她并非是一个单纯的贤妻,她与郭实间或还存有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在发现郭实逃避并质疑身边的一切时,宁雪也开始怀疑郭实的心理及精神状况是否正常。之后,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被郭实怀疑与他的好兄弟老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欲念游戏》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