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碟仙诡谭

状态:HD
导演:王熠
上映时间:2014-08-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碟仙诡谭》剧情简介

碟仙诡谭剧情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时遭遇到灵异现象,期间一名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众人重聚一起,而死亡却接踵而至的故事。  为了窥视和体验碟仙的神秘世界,几个同学提议玩碟仙游戏,而杨天乐(方力申 饰)的女朋友林悦(洪乙心 饰)因为害怕而不敢参加,在大家不停的蛊惑和怂恿之下,她不得不参加这一诡秘游戏,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当场烧死,十余年后,这群年轻人相约开车越过山野来到栖霞仙馆聚会,古宅内齐全的设施和精美的装饰让他们非常享受,可是当夜幕降临后,古宅变显露了其鬼宅的一面,恐怖阴森的氛围立即显现出来,接着,闹鬼的灵异现象接连发生,栖霞仙馆化身为百年鬼宅,这群年轻人随后接连离奇死去。
碟仙诡谭杨天乐

碟仙诡谭杨天乐

方力申  饰  杨天乐

欧阳婷男友,一场同学聚会因好友的相继死亡,使大家想起了多年前的一次碟仙游戏,杨天乐等人随即再玩碟仙游戏,却引发了一连串连环命案,最后知道林悦早已死亡回来报复时才发现那是一场梦。

碟仙诡谭韩阳

碟仙诡谭韩阳

刘小佳  饰  韩阳

林悦的闺蜜,一位戴着复古黑框眼镜,身着旧色宽敞的毛衣外套,全身宅配装扮的辣嘴作家,这场碟仙游戏的开盘组局者,也是揭幕者,整场死亡游戏贯穿始终无一不凸显其果敢精智的内在气质。

碟仙诡谭林悦

碟仙诡谭林悦

洪乙心  饰  林悦

杨天乐的前任女友、韩阳的闺蜜,一位冷若冰霜、身世复杂的复仇冷女,她成为了整个故事的重要线索,制造恐怖血腥悬疑事件的魁首,杀了所有人,欧阳婷调查后才发现她十几年前就已经死了。

《碟仙诡谭》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