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蜀山

状态:1080p
导演:徐克
年代:198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蜀山》剧情简介

简介:五胡乱华时代,原在西蜀兵营做探子的狄明奇(元彪 饰)(元彪 )因激怒军中的统帅而逃到奇莱山下,误打误撞进入了魔教之地,幸得南海派剑客丁引(郑少秋 饰)(郑少秋 饰)(郑少秋 )将他救起.明奇见丁引武艺高强,就大力劝说他能站出来拯救...详情
蜀山狄明奇

蜀山狄明奇

元彪  饰  狄明奇

原在西蜀兵营做探子,但因激怒军中的统帅而逃到奇莱山下,误打误撞进入了魔教之地,幸得南海派剑客丁引将他救起。明奇见丁引武艺高强,就大力劝说他能站出来拯救苍生,避免黎民涂炭,并决心拜师求其收他为徒。

蜀山丁引

蜀山丁引

郑少秋  饰  丁引

南海派剑客,在魔教之地救了误闯进来的西蜀逃兵狄明奇。因师弟昆仑派掌门人晓如被血魔附身,而带他到瑶池仙堡疗伤,是能让瑶池仙堡中冰焰不灭的有缘人。后不慎被血魔所伤,最终被冰封。

蜀山仙堡堡主

蜀山仙堡堡主

林青霞  饰  仙堡堡主

瑶池仙堡的堡主,昆仑派掌门人晓如被血魔附身,被丁引带来找她疗伤。原本闭关修行,无法救人,但因丁引是能让堡中冰焰不灭的有缘人,所以才得以出关解救晓如。但因救晓如而耗尽了元气,所以在丁引也被血魔附身已无力再救,只好将冰镜打破,将自己与众人和血魔一起冰封。

《蜀山》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