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进击吧闪电

状态:30集全
导演:柯翰辰
首播时间:2017-08-28

《进击吧闪电》剧情简介

电视剧《进击吧,闪电》是张孝正执导,由蒋劲夫陈娅安胡宇威冯文娟 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剧情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  冷子峰(蒋劲夫 饰)原为拳击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在遇见了出身击剑世家的赵伊虹(陈娅安 饰)之后,改变了人生的方向。为了实现击剑梦想,两人一起加入了击剑强校震宇学院。起初,新手子峰和没有天份的伊虹一度在队伍里垫底。  为了得到主将的肯定,两人互相扶持,努力克服了严苛地训练。冷子峰成为了最具潜力的击剑黑马,而赵伊虹成为了百战百胜的战略智囊。正当两人准备携手进入国家集训队,立志为国争光之时,意外地牵扯出二十年前的恩怨。原来冷子峰的父亲也曾是击剑国手,却被赵伊虹的父亲挟私怨所伤,黯然退出击剑界,隐姓埋名至今。  国际赛上,强敌压境,在国家荣誉面前,两人最终放下了芥蒂,携手全力拼搏,为国家荣誉而战,也为彼此的真心而战。进击吧闪电剧照  进击吧闪电电视剧相关信息  秉着对击剑运动严谨认真的态度,该剧还特别邀请到奥运佩剑冠军仲满,作为该剧的击剑顾问指导,而仲满也帅气亮相开机仪式,“我很开心参与到这部剧中来,希望通过这部剧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击剑,了解击剑,推广击剑这项运动。”仲满如是说。同时他还开玩笑打趣道,“其实我们击剑队的成员颜值都挺高。”  专注于创意产业和新媒体娱乐产品制造的上象娱乐也以极强的敏感度关注到时下流行元素,倾力打造该剧自带爆款属性的内核:既有青春爱情偶像剧的元素,又搭载充满智慧与速度的击剑运动。
赵震宇明了当年真相冷子峰如愿为国争光在邵康的再三鼓动下,冷子峰还是出去见了伊虹,而此时,伊虹已经在寒风中等了整整一夜,冷子峰出来的时候,伊虹已经困得睡着了,子峰怜惜地将她抱在了怀里。可是等伊虹醒来后,…
张海英口出狂言誓要夺金冷子峰为承父志重回剑道经过三个月艰苦的复健训练,白无双已经可以重新拿起佩剑了,尓豪很为他高兴,但是击剑队里死气沉沉的现状却丝毫没有好转,又让他们很为接下来就要到来的U23亚锦赛担忧…
冷子峰心灰意冷离家出走众朋友心忧牵挂四处寻找赵震宇接受了妻子的劝告,不但保留了冷子峰的学籍,并且联合击剑学会对外声称,市运赛上发生的事只是有心人的恶作剧,将此事压了下来。然而,有一位比赛当天采访市运赛…
进击吧闪电冷子峰

进击吧闪电冷子峰

蒋劲夫  饰  冷子峰

出生于普通人家的努力向上的青年。冷子峰原是拳击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因为遇见了赵伊虹而使自己的人生方向发生了改变,转而向击剑界发展。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冷子峰,在进入击剑界之前生活中因为父亲眼睛不好、妹妹常年生病,而常靠送外卖、打黑拳来补贴家用。

进击吧闪电白无双

进击吧闪电白无双

冯文娟  饰  白无双

震宇学院知名女子击剑选手,原为赵震宇的外甥女,因父母意外身故被赵震宇收养。

进击吧闪电赵伊虹

进击吧闪电赵伊虹

陈娅安  饰  赵伊虹

冷子峰的女友,刁蛮,可爱,傲娇的青春女孩。起初,在同冷子峰一同进入击剑界时,她毫无天分可言,却通过后天的努力蜕变成为击剑队百战百胜的战略智囊。

《进击吧闪电》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