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Manhole

状态:16集全
首播时间:2017-08-09

《Manhole》剧情简介

韩剧《Manhole》是由李再坤编剧,朴万英、刘英恩导演,金在中金宥真郑惠成车善玗 等主演。Manhole剧情主要讲述为了阻止一周之后的婚礼,而通过随机穿越往返于过去和现在的有趣故事。  重修三次大学,玩了三年,公务员考试准备了三年的河阴奉式家族三代独子奉必(金在中 饰)(金在中饰)是小区出名的神级无业游民。在听闻自己单恋了28年的女性朋友姜秀珍(金宥真 饰)(金宥真饰)就要结婚的晴天霹雳后,沮丧的他坠入奇怪的检查井开始了一场荒唐的时间之旅。  如果无法阻止一周以后心爱的她的婚礼,那么他将以宾客而非新郎的身份出席这场婚礼。面对这样的境况,奉必可以成功的阻止这场婚礼,得到她的心吗?Manhole剧照  Manhole电视剧相关信息  在公开的剧照中,秀珍(U-IE饰)来到海边找正在这里打工的奉必(金在中饰),并为他涂防晒霜,充满爱意的对视令人心动。  Manhole剧情讲述了男主人公为了阻止一周后的婚礼而穿越于过去和现在的故事。剧中,金在中饰演的男主人公奉弼在听到28年间单恋着的邻居秀珍突然要结婚的消息后,陷入晴天霹雳和绝望,他意外掉进小区的下水井中,开始了荒唐的时间旅行,随机穿越往返于过去和现在。  该剧将于8月9日首播。
梦游的结局奉必在赶去救秀珍时,被在贤用刀捅伤。秀珍被检查井吸走,回到了婚礼当天,在贤被警察抓捕。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惊魂未定的秀珍穿着婚纱到处寻找奉必,被朋友们带去了婚礼,不久后奉必也穿越了。婚礼上主婚…
不可以在一起奉必救出了秀珍,秀珍坦白了在贤的罪行,发现手机不见的秀珍借用奉必电话,拿着秀珍手机的在贤看到奉必的号码传来妻子声音,怒火中烧,又殴打了无辜的人,警察在犯罪现场发现了在贤留下的痕迹,很可惜没…
可怕的枕边人秀珍在车后备箱发现了作案证据,找借口支开在贤,逃出来找朋友帮忙。明白了之前自己冤枉奉必,她不好意思向奉必求助,于是去找珍淑,而珍淑太忙无瑕顾及她。秀珍赶回父母家时,却发现开门的是在贤,秀珍…
Manhole奉必

Manhole奉必

金在中  饰  奉必

河阴奉式家族三代独子。大学毕业后玩了三年,又连续三年准备公务员考试,是小区出名的神级无业游民。在没有变通性的他的眼中,喜欢上了就会永远都喜欢。然而不巧的是,喜欢的恰恰是秀珍。以出生之时就在同一栋病房为理由,认定两人是缘分天注定,开始了暗恋之旅。虽然表明装作不在意,但周围的人都知道他有多喜欢和爱她。

Manhole姜秀珍

Manhole姜秀珍

金宥真  饰  姜秀珍

奉毕的好朋友,与奉必仅一墙之隔生活了28年。以天生美貌堪称当地女神,外表高冷却也有着犯蠢的可爱一面。结婚前一周面对奉必这场莫名其妙的时间之旅,她和奉必之间的缘分也向着难以预料的方向发展。

Manhole尹珍淑

Manhole尹珍淑

郑惠成  饰  尹珍淑

奉必、姜秀珍在同一个小区一起长大的朋友,是典型的女汉子代表。她是姜秀珍的闺蜜,却很了解奉必的心意。

《Manhole》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