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上将洪学智

状态:29集全
导演:金韬
首播时间:2019-01-2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上将洪学智》剧情简介

该剧以洪学智(姚刚 饰)将军的人生经历为蓝本,以洪学智将军四起三落为主要线索,展现他曲折传奇而又光辉多彩的一生。早期参加商南起义、开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和四次反“围剿”斗争,长征途中粉碎“六路围攻”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在抗美援朝时期,洪学智全程参与指挥全部重要的战役,粉碎了美军的“绞杀战”,保证了志愿军后勤供给,为抗美援朝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在被授予上将军衔并担任后勤部长,甚至成为普通百姓,他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信仰和信心。再次出任总后勤部长并被二次授予上将军衔,期间,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申请专款改造年久失修的边防哨卡,开创了我军后勤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新局面,为军队的全面建设作出了重大建树。
1982年到1986年,洪学智亲自策划,组织了大调查、大整顿、大建设,实现后勤工作大改变的工作。当他看到调查组拍摄的关于营长刘春瑶反映的海岛上官兵艰苦生活情况后,心情难以平静,他立刻着手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改善…
  省里来人考察洪学智的政治表现,为了真正了解情况,召集了所有和洪学智一起工作的同志,让大家畅所欲言。作为洪学智的直接领导,最后高连长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洪学智爱护知识青年,工作积极肯干。菜种得好,猪养…
  被洪学智阻拦的几个农场的看场人员质问洪学智,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身份,别忘了自己是三反分子。洪学智告诉他们很清楚自己是什么身份,自己是个共产党员。欺压老百姓的人才是三反分子常干的事。看场人员随即向场领…
上将洪学智洪学智

上将洪学智洪学智

姚刚  饰  洪学智

作为惟一一位两次被授予上将军衔的高级将领,他经历了人民军队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当过红军、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民主联军、解放军、志愿军,分别担任过部队各个时期不同部门的高级领导职务,对军队的军事工作、政治工作、后勤工作、教育工作、装备工作,均有重要建树。 

上将洪学智洪学智夫人

上将洪学智洪学智夫人

张晶晶  饰  洪学智夫人

红4军召开运动会、联欢会,张文领唱的《八月桂花遍地开》,打动了洪学智的心,经王军长妻子介绍,洪学智与张熙泽两人正式建立恋爱关系,举行了简朴热闹的婚礼。第三次战役结束后,在组织的帮助下,张文一波三折地展开找寻当年托付给老百姓的大女儿的工作。几经挫折,终于找到了离别十二年的大女儿,母女相见,百感交集。

上将洪学智毛泽东

上将洪学智毛泽东

王霙  饰  毛泽东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上将洪学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